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年认清保湿成分,选对专属护肤品(组图)

2011.02.15 出处:PClady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每天我们都在用各种各样的保湿品,但知道每种保湿品里面最重要的保湿成分吗?

在买护肤品的时候,导购总会滔滔不绝地和你说各种各样的保湿成分,比如甘油、玻尿酸、天然荷荷巴油及乳木果油,氨基酸等,但是你听的云里雾里,他们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呢?所以,为了让你的保湿更彻底,今天小编就和你们说说保湿品里最重要的几种保湿成分吧!

氨基酸:具有防皱滋养、锁水,是天然保湿因子的主要成分,调节皮肤水分。

推荐产品: 赫莲娜 HR极致之美升华精华液

赫莲娜极致之美升华精华液参考价:2980 元/40ml品牌:赫莲娜

推荐理由:针对任何年龄层有即时肌肤年轻化需求的顾客,能快速改善肌肤质地,希冀于不施行整形手术而回复青春容颜.它如同一杯营养丰富的鸡尾酒,融合了精纯维他命C、玻尿酸和各类氨基酸成份,全方位干预肌肤老化进程,积极逆转肌肤年龄,显着提升肌肤光彩,即刻抚平细纹与皱纹。

网友反馈:效果超好,涂完以后就感觉脸好滑好滑~手感很好呢!

荷荷巴油、乳木果油:清爽,无味,高保水性,渗透力佳的油脂,保水作用一流哟!

推荐产品:植村秀shu uemura深海养护乳液(滋润型)

植村秀深海养护乳液参考价:495 元/75ml品牌:植村秀

推荐理由:提取室户岬深海水源,卓越的渗透力和储水力,深度持久地滋养并保护肌肤。肌肤犹如沉浸入深海,日益新生蜕变,带来婴儿般柔软,顺滑,丰润,通透。

网友反馈:这么水的东西实在是必不可少的,真得非常保湿。我是混合型的皮肤,赶上冬天用这个,脸也不会太干。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