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瘦脸发型必看:小S何洁张韶涵等众女星经典瘦脸长发发型大汇集(组图)

2011.02.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爱美的MM们都希望发型能让脸变小变瘦,而明星就是风向标。小编整理了大家熟悉的女性们的经典瘦脸长发图片,大家赶紧跟着学吧!

爱美的MM们都希望发型能让脸变小变瘦,而明星就是风向标。小编整理了大家熟悉的女性们的经典瘦脸长发图片,大家赶紧跟着学吧!

张韶涵富有层次感的斜刘海

长发:富有层次感的斜刘海修饰脸型,配以上色后的效果,很有女人味,双颊两旁的发梢凸显了小脸感觉,是一款瘦脸发型。

何洁中分刘海

中分刘海,把过宽的颧骨都遮住了,瘦脸效果也是一级棒。

吴佩慈波浪的卷发

长发:波浪的卷发是吴佩慈最常见的发型。染色后俏丽可人,大波浪特别显得她有气质,中分的披肩的卷发拉长面型,显得脸庞轮廓更清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