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力荐5款倍受热捧的抗衰老面霜(组图)

2011.0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抗衰老是近几年兴起并火爆的美容项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捧。小编整理了5款倍受热捧的抗衰老面霜,供大家参考。

抗衰老是近几年兴起并火爆的美容项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捧。小编整理了5款倍受热捧的抗衰老面霜,供大家参考。

玉兰油OLAY多效修护霜

规格:50g 参考价:130 元

功效:外观上减少细纹和皱纹;减淡色斑和年龄斑,均匀肤色;滋润肌肤舒缓干燥改善粗糙,使肌肤更柔滑细腻;紧致肌肤;使毛孔不明显,预防自由基对肌肤表层的侵害。

薇姿 活性紧肤修纹霜

参考价格:288/50ml

产品功效:通过FibrocyclamideTM 加强纤维重组进程的双重作用,表皮下推动皮肤组织向表层外的压力被加强,皮肤组织被重新拉紧,肌肤变得紧致。就像下陷的地方重新鼓起一样,局部沉陷的区域重新饱满起来,甚至很深的皱纹也变得平整。

雅呵雅EX紧致驻颜晚霜  

参考价格:280/40g

产品功效:含有多种天然成分的这款产品将大大加大产品对肌肤弹性及张力的维护,维持肌肤的健康功能,淡化细纹,修补肌肤老化问题,塑造紧致而有弹性的的嫩滑肌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