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网友热荐5款春季美白单品,让你的肌肤再白一点

2011.03.07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白也是一个由内而外的护理工程。首先要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因为美白成分各不相同,所以理论上最好是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产品,这样可以防止不同美白成分互相冲突产生的不良反应。现在市面上比较多的美白产品都是以维生素C为主要成分。鞣花酸具有极高的抗氧化性,能够帮助肌肤抑制和调节黑色素的生成,并减淡已形成的色斑。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面膜

参考价格:¥680.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简介

全新璀璨美白面膜是雅诗兰黛首创的一款高浓缩起泡面膜。它能够迅速清洁肌肤,使肌肤即刻展现耀人光彩。它独特的有效成分可清洁毛孔,溶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构建,从而淡化肌肤表层的微小色斑,呈现肌肤光滑亮白神采! 首创自动起泡型质地 这款面膜不仅具有神奇功效,并且性质格外温和,它独具匠心地采用了特殊的起泡配方。

羽西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 美白

参考价格:¥200.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简介

灌注源源能量,改善黯沉。令肌肤细润幼滑,绽现明亮、匀净、通透;帮助后续美白步骤达到理想效果。蕴含珍贵灵芝精萃和具有美白功效的精纯维生素H、牡丹皮与红茶菌每日早晚洁面后,取6-8滴用专业手法轻柔按摩于肌肤,开启日常护肤程序。适合各种肌肤类型,特别适用有美白需求的肌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