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年瘦脸发型大集锦,必有适合你的那一款(组图)

2011.03.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爱美的MM们对发型都很挑剔,都希望自己做个瘦脸漂亮的发型。小编整理了6款瘦脸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爱美的MM们对发型都很挑剔,都希望自己做个瘦脸漂亮的发型。小编整理了6款瘦脸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中分轻盈卷发

关键词:中分+金棕发色

发型诠释:知性的中分刘海与成熟的深棕发色绝妙搭配,层次的剪裁,让超长的头发变得轻盈、动感,减去了老成,增加了神采。虽然头发很长,但是层次感的剪裁和微卷的发尾却让发型看上去很清爽、轻盈!飘逸的感觉好像当年迷倒不少校园男生的校花,轻轻走过,然 后 留下一个令人回味的长发飘飘的背影!

层次感蓬松短发

编辑点评:如果你想给人更出人意表的改头换面,试试这款短发吧,顶发表面覆满短层次,创造蓬松发量。中分刘海打造出蓬松的效果,与后发结合为包裹型的BOB轮廓。小颜效果UP。

发尾微微翘起的小卷

编辑点评:从头顶到发尾呈现完美的弧线,层次分明的头发线条,发尾微微翘起的小卷,红棕色的染发颜色透露出MM的成熟感,很有OL风范。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