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盘点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红毯秀的五彩斑斓

2011.03.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3月21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周润发,梁朝伟,刘嘉玲,章子怡,韩庚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下面就跟着小编来欣赏各位明星的红毯秀。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3月21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周润发,梁朝伟,刘嘉玲,章子怡,韩庚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下面就跟着小编来欣赏各位明星的红毯秀。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与刘嘉玲黑白配高调亮相,复古优雅,将其姣好又丰满的体态尽情展现,艳丽的红色指甲手脚相互呼应,一看便做了精心的打扮。而梁朝伟则以其在电影中的复古形象示人,白色西装配上黑边上演经典绅士形象,只是脸上的皱纹已慢慢显现,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如今也不能不认老咯。

章子怡

其实随《最爱》剧组亮相的章子怡虽然复古迷人,但是却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大波浪卷发凸显女人味,但妆容上也显得极为低调并没有烈焰红唇,抹胸蕾丝内衣外穿也早是老梗,整身中规中矩,又似曾相识。

李心洁

选择黑蓝色绸缎礼裙的李心洁在利落短发的映衬下显得极为简洁、高贵,侧面深V露肤尺度掌握得正好,不多不少不偏不倚,在本来沉闷的颜色下给人惊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