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年春季美甲新潮流,V-Gap独具魅力

2011.03.23 出处:米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甲又有新惊喜了,它不是水晶美甲、,法式美甲、反法式美甲等都是熟为人知的美甲方式。小编告诉大家,v-gap可是2011年的春季的美甲新潮流哦。想知道v-gap美甲是什么意思吗?赶快继续往下看吧!

美甲又有新惊喜了,它不是水晶美甲、法式美甲、反法式美甲等都是熟为人知的美甲方式。小编告诉大家,v-gap可是2011年的春季的美甲新潮流哦。想知道v-gap美甲是什么意思吗?赶快继续往下看吧!

V-Gap美甲

Robson为Antonio Beradi秀场设计的这款指甲被她称为“V-Gap”(翻译:V型裂口),是从上一季指甲末端月牙留白的流行趋势演变而来,从中间向指甲顶端留出一条细长的空白区域,形成一个漏斗形状的留白。

蓝黑色指甲油的选择来自Antonio Beradi秀场这一季所选用材质的主色调,Robson手上的粉色版本则是进阶作品,饰有金色珠子的V-Gap美甲同样让人着迷。

优雅汇中又有不可一世的个性。V-Gap美甲带给人一种叛逆、怀旧的感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