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推荐]T台新流行:60年代复古妆容

2011.03.31 出处:爱美网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时装在春夏的T台中大行其道,妆容也与以往的甜美不同,复古中更具时尚意味,更能彰显女性的性感妩媚。

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时装在春夏的T台中大行其道,妆容也与以往的甜美不同,复古中更具时尚意味,更能彰显女性的性感妩媚。

粗黑眼线+正红唇=80年代Look

星星图案、机车风宽肩皮夹克、高光泽软缎、法国新艺术派拼贴花、乖乖女百褶裙共同组成了MiuMiu2011春夏女装成衣系列。那几分朴拙几分神秘几分诡异和原生态的味道,很另类很让人寻味。眼线是有魔力的,可以让小眼睛变大,圆眼睛拉长,对于眼型不够完美的女生来说,眼线是帮你修整眼型的绝佳武器。你所能看到的这种——线条干净、轮廓分明、颜色饱和浓重、在眼角舒展上扬的粗黑眼线,屡屡登上T台,在模特们的脸上演绎得淋漓尽致。

亮彩肌肤+自然粉唇=田园风格少女

设计师将D&G女孩身份定义为浪漫可爱的田园少女,所以即使把全部的力气都放在亮彩的肌肤上也不为过,睫毛、眼线、眼影甚至是零处理都没问题,只是在眼眸上浅浅晕染一点白色,提个精气神儿就很妙了。唇色可以扩大晕染范围,但一定要弱化晕染颜色,一点点粉白色的加入会更通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