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发型潮流更替,但梨花头依旧经典

2011.04.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发型潮流每一季、每一年都在不断变换,但梨花头却经久不衰,成为时尚经典。小编整理了5款梨花头,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型潮流每一季、每一年都在不断变换,但梨花头却经久不衰,成为时尚经典。小编整理了5款梨花头,总有一款适合你!

甜美的直发梨花头

甜美的直发梨花头,只在发尾的基础上做内扣弧度,显得气质优雅,柔顺的大片刘海十分的柔美动人,再加上黑色眼线与甜美的笑容更有电力十足。

潮女味梨花头

自然黑色的梨花头,简单大方,潮帽加时尚衣着的搭配欧美明星范儿十足。

俏皮的少女味梨花头

橘色的梨花头,时尚洋气更抢眼,而且甜美中不失俏皮味道,比较适合非主流一代MM。

相关阅读 发型 梨花头 刘海 发尾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