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最新男士烫发图片,轻松UP时尚度

2011.04.11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本期男士发型为想烫头发的男士们准备了一组以层次、跃动、纹理为主的日系男士烫发图片,线条与设计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帅气感觉。2011最新的男士烫发图片,直接换上一款轻松UP时尚度和帅气。

本期男士发型为想烫头发的男士们准备了一组以层次、跃动、纹理为主的日系男士烫发图片,线条与设计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帅气感觉。2011最新的男士烫发图片,直接换上一款轻松UP时尚度和帅气。

知性的轻蓬松烫发

自然黑的蓬松烫发,蓬蓬竖立的发丝,十分随意的翘卷,发型不再呆板,散乱轻盈的动感发丝,更添青春动感。前额上轻轻打薄的斜刘海,配搭一个眼镜,不仅能很好修饰脸颊,还能增加造型整体的清新知性气质。文雅的书生卷气,对女生的杀伤力超高。

适合脸型:方脸、椭圆脸、三角脸

帅气的男生定位烫发型

软化、定位、层次蓬松,整款发型分三大部分打造。首先用软化膏把额头刘海、耳边鬓发、后部头发软化,使头发柔顺的紧贴。随后用直发器将刘海、鬓发拉直或用定位烫把头发定型,后部发丝留出外翘蓬松会显得动感,柔顺的贴在头皮则自然文静。最后制造顶部的层次感蓬松,定位蓬松烫就可制造这种效果。为了发型的持久,用发胶抓捏效果更好。

适合脸型:方脸、圆脸、鹅蛋脸

外翘卷+纹理烫

动感的外翘卷,轻度的纹理烫,这款男士烫发的关键就是将这两种烫发柔和一体。顶部的轻度纹理,发型更动感帅气,包裹额头的长刘海,有小脸和收敛脸颊的作用。发梢外翘卷,使造型整体不单调、闷重,更时尚、青春。

适合脸型:长脸、瓜子脸、鹅蛋脸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