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方脸发型支招:如果选出适合方脸MM的发型

2011.05.11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的发型与脸型搭配课堂教大家如何设计方脸适合的发型,如果你拥有方脸,你是方脸女生,那么如何选择出方脸适合发型一定不能错过。

今天的发型与脸型搭配课堂教大家如何设计方脸适合的发型,如果你拥有方脸,你是方脸女生,那么如何选择出方脸适合发型一定不能错过。

方脸发型:薄发量波波头

“柔和﹑薄发量的波波头能在下巴处修饰方型脸,” Gibson说。可以学Keira Knightley增加下巴处头发的质感消除生硬感,将干洗洗发喷雾喷在头上(Blow Faux Dry Dry Shampoo),然后使用直发器烫直发梢。

方脸发型:蓬松乱发

试着做一个蓬松的发型,Paul说。Rachel McAdams的发型是蓬松乱发很好的例子。用造型发乳如Aveeno Nourish + Style Gel Cream打造层次感弱化方型脸的棱角。

方脸发型:发梢波浪卷

“可以将耳朵以下的头发烫成波浪卷,这样有助模糊下颚处的生硬轮廓,” McMillan说。想打造Megan Fox的大波浪卷?将发梢烫卷后使用圆头梳梳顺头发,再将 Sally Hershberger Wave Spray for Wavy Hair喷在头发上。



方脸发型:长直发

“Demi Moore的长直发型很好地修饰了脸部棱角,” McMillan说。中分能让“脸的中间部位更加明显,从而将注意力从下巴处转移。”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