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年夏季女生最新发型趋势

2011.05.13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春末夏初,换季换发型,2011年的夏季还在没有选好发型吗?是在思考该选择哪款女生发型更适合夏季的气候,为自己变新形象,增加美丽度。2011夏季女生最新发型播报,轻松掌握女生最新发型趋势,撩动夏季的女人魅力。

春末夏初,换季换发型,2011年的夏季还在没有选好发型吗?是在思考该选择哪款女生发型更适合夏季的气候,为自己变新形象,增加美丽度。2011夏季女生最新发型播报,轻松掌握女生最新发型趋势,撩动夏季的女人魅力。

高温来临的夏季,短发成为职场女性的最爱,简单的造型,方便的打理,干练清爽。弧度漂亮的刘海,加入柔和的发色,令短发也能女人味十足。

分缝清晰的中分造型是2011女生发型的最新趋势,也是2011年夏季最受时尚人士追捧的发型。微微露出的额头,保存了发型的清爽,围绕脸颊的发丝,内卷的设计效果,发挥超好的修饰作用。

浪漫女人,不论是发型还是服装搭配都给人清新浪漫的感觉,披肩的波浪卷发丝,加上淡绿的服装和白色帽饰是浪漫女人味的不二搭配。

潮流的中分,带来夏季必须的清爽,长长头发,添入轻弧度的波浪,蛋卷烫的方式打造更显时尚,十分韩范儿的女生发型,小小粉色墨镜点缀,无限可爱青春气息。

萌感十足的齐刘海发型,可爱又减龄,完全覆盖额头的发丝,脸型立即小上三分之一,而后部轻轻绑扎双发髻,适当卷曲和蓬松,潮流又大气。

点击此处查看:《浪漫五月精选最新瘦脸发型,甩掉你的肉肉脸》

点击此处查看:《2011年夏季发型流行趋势:潮女短发最受宠》

点击此处查看:《大脸MM必看:盘点2011夏季瘦脸掩龄发型》

点击此处查看:《夏季推荐5款清新自然新娘发型》

点击此处查看:《方脸发型支招:如果选出适合方脸MM的发型》

点击此处查看:《2011夏季最新新娘发型发饰方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