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日本潮女推荐四款夏季最新瘦脸发型

2011.07.26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顶轻巧的小草帽+一款清爽的瘦脸发型,不但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还能分散头发巧妙地遮住笨笨的大额头和两颊的婴儿肥起到瘦脸作业,最重要的是还能赢得超高的回头率,快来看看日本潮女给我们的夏季最新瘦脸发型吧!

一顶轻巧的小草帽+一款清爽的瘦脸发型,不但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还能分散头发巧妙地遮住笨笨的大额头和两颊的婴儿肥起到瘦脸作业,最重要的是还能赢得超高的回头率,快来看看日本潮女给我们的夏季最新瘦脸发型吧!

凌乱翻卷长发

造型关键词:齐刘海+抽丝大卷

潮范儿解析:长长的大卷发一向是经典而安全的造型特别适合宽沿的草帽,MM的这款长发卷曲的凌乱又自然,下巴以下的部分内外交替翻卷还抽出几缕做出蓬松感,特别野性、神秘!而刘海又给人甜美乖巧的感觉,绝配!建议想尝试这款发型的MM一定要去染个合适自己的颜色哦,像巧克力色、复古棕都是不错的选择,单纯的黑色小心被误认为没梳头呢!

推荐星级:★★★★

蓬松单侧麻花辫

造型关键词:松刘海+紧麻花

潮范儿解析:看惯了长直发+草帽的路人搭配不如换个心情,扎起头发编个麻花儿辫吧。两颊边松松常常的刘海偷偷遮住了婴儿肥还塑造了很美的弧线,随意留出一束较长的梢烧垂落下来,稍紧的独个麻花辫轻巧地落在香肩的一侧,女人味十足。建议MM们一定要把辫子扎紧,不然后脑勺的蓬松头发很容易让全部头发散乱下来。

推荐星级:★★★★★

内扣微卷BOB

造型关键词:手抓凌乱感

潮范儿解析:超有线条感的刘海微微摆向一侧,很容易就遮盖住了额头,脸蛋瞬间小了三分之一!两侧各一个大大的卷让头发轻巧地包覆住了耳朵,露初漂亮的耳钉。发烧末端的头发又突然反方向向外扎开,乱乱的特别古灵精怪!像日本MM这款浅棕色的发型特别适合白皙、小巧的女生,再来一顶小巧的草帽,满分!

推荐星级:★★★★★

气质内卷短直发

造型关键词:柔顺发质

潮范儿解析:好一枚超气质的女生短发,直发的部分充分展示出无敌柔顺的发质让他忍不住要轻抚,肩部轻轻的内卷柔化了直发硬朗的感觉,知性中又流露出一点小顽皮。一部分头发别在耳后,露初耳朵的一点点尖角,再加上一定高挑新奇的帽子,是不是很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呢?

推荐星级:★★★★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