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秋季美容护肤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1.09.01 出处:云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痘痘、粉刺、色斑、黑头等肌肤问题已经越来越广泛的受到年轻MM的重视。市场上的众多美肤产品应接不暇。但真正能帮你扩充美容护肤知识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怎样在这种干燥的季节保养护肤是所有女性所关注的焦点!

痘痘、粉刺、色斑、黑头等肌肤问题已经越来越广泛的受到年轻MM的重视。市场上的众多美肤产品应接不暇。但真正能帮你扩充美容护肤知识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怎样在这种干燥的季节保养护肤是所有女性所关注的焦点!

在这万千女性之中,笔者也是其中之一,不怕大家笑话,每年只要一道秋季我的肌肤就好像一口永远都注不满的井水,总是干燥紧绷,特别是在洗完澡之后,肌肤摸上去就是一块粗厚的死皮,有时有时搔痒难耐,连觉都睡不着。失眠让我的精神状态是越来越差,皮肤也是越来越差,早上起来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满脸雪花,嘴唇皱起害怕极了。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了解美容护肤知识以后就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呢?精神困乏的去上班,作为了一个外企的接待人员对公司造成的影响我心里最清楚,再说女人了解美容护肤知识也是为了自己着想,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从那以后我花费中午的午饭时间大量的查阅秋季美容护肤知识,得到了大量的补水护肤知识,有些还是受到专家极力推荐的方法。在众多秋季美容护肤知识中,我挑选了几种方式来与姐妹们共同分享。

1.秋季美容护肤知识:多饮水、饮凉水

每天8杯水,保持一定的饮水量,不仅能有效改善身体中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促进人体代谢产物的排泄,而且可以调节皮肤的PH值,维持皮肤值的稳定。所以切勿让皮肤出现缺水信号。

2.秋季美容护肤知识:有了水,就该锁水!

如果是我这种肌肤状态哪怕一天补充18杯水也于事无补,所以要锁住水份是关键所在,锁住水份的秘密就是奥恩美业鱼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之中特有的三螺旋结构,能将体能的水份牢牢锁住,使肌肤光泽、滋润、柔滑。通过口服胶原蛋白能够快速使肌肤恢复年轻结构,使肌肤细腻光泽、充满弹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