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刘诗诗获女演员奖人气飙升,女星公主造型谁最惊艳

2011.11.01 出处:河北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晨曦外形清新可人的刘诗诗因在《天涯织女》中的出色表现,获得2011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女演员”这项重量级大奖。《天涯织女》中刘诗诗饰演的南宋末代公主赵嘉仪刁蛮任性,骨子里却坚韧不屈。

刘诗诗将“末代公主”赵嘉仪演绎的生动传神

河北新闻网讯(晨曦)外形清新可人的刘诗诗因在《天涯织女》中的出色表现,获得2011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女演员”这项重量级大奖。《天涯织女》中刘诗诗饰演的南宋末代公主赵嘉仪刁蛮任性,骨子里却坚韧不屈。刘诗诗充分抓住了“刁蛮公主”赵嘉仪的人物性格特点,将这个外表高傲实则内心善良坚韧的赵嘉仪诠释的入木三分、生动传神。

刘诗诗饰演的末代公主惹人怜惜

刘诗诗清新典雅的气质以及略带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气息,赢得无数观众的欣赏与盛赞,《天涯织女》中本色出演的的“刁蛮公主”,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活色生香的刘诗诗,究竟还有哪些女星将“公主”演绎的生动传神?哪些女星的“公主造型”最明艳动人?哪位美艳“公主”最能打动你的心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