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晶莹剔透妆容:眉眼美妆创意

2011.12.21 出处:腾讯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年末岁尾,各类缤纷盛宴也会在这个季节不断涌现。在每个狂热的激情派对之夜,你的妆容HOLD住全场吗?倾心打造一款炫丽美妆,即便无需喧闹你也已然成为这场缤纷盛宴的传奇NO.1。

年末岁尾,各类缤纷盛宴也会在这个季节不断涌现。在每个狂热的激情派对之夜,你的妆容HOLD住全场吗?倾心打造一款炫丽美妆,即便无需喧闹你也已然成为这场缤纷盛宴的传奇NO.1。利用金箔银光提亮眉眼间风情,打造出一款金银剔透的质感炫美妆容,绝对会令你魅力大增哦。还犹豫什么呢,来精心妆扮属于你的派对美妆吧!

激情冬日 星光闪耀

派对离不开聚光灯,而聚光灯又总是偏爱整场最出挑的美女。在这样的炫美之夜,妆容岂可错过银色这天赐的绝杀密招呢?在黑眼线打底后,上下眼睑周围晕抹出一小圈银色眼影,会增大双眼魔力并更显深邃无比,唇色宜选用略带金属质感的闪耀唇彩与之配合哦!面部若能再配上一款blingbling的饰物搭配,众目闪耀非你莫属啦!

眉目传情 压轴揭秘

派对无疑是开启桃花大运的最热门场所,保持神秘再神秘,绝对会令对方魂牵梦萦的恋上你。妆容要抓住这一特点,拉开神秘度打造出层次感,让你的妆容在今夜一眼望不到底,忍不住看了还想再看。此妆容睫毛是重点,一定要大手笔密刷出卷翘,忽闪忽闪的绝美明眸它可是首当其冲的大功臣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