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组图]唇色满溢,冬日里唇情妆美人

2012.01.11 出处:腾讯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植村秀 先生曾说过,“有多少女性,就有多少缤纷色彩。”同一种色彩,10个女人能演绎10种风格,这也正是女人和色彩之间永远说不清也道不明的奇妙所在。

植村秀 先生曾说过,“有多少女性,就有多少缤纷色彩。”同一种色彩,10个女人能演绎10种风格,这也正是女人和色彩之间永远说不清也道不明的奇妙所在。因此,我们总是乐此不疲的辗转于各异的色彩之中,找寻最流行的、最合适的、而后选定最钟爱的……今冬,为你的双唇注入几款多变美色吧,做一个彻彻底底的唇情美人!

热情洋溢质感橙

橙色的双唇在冬季里总是那么招人喜欢,它不仅时刻透散出暖暖的朝气活力,而且仿佛总是那么永远都动力十足、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它独特的高热度美感在冷冷的冬天显得尤为可贵,虽谈不上奔放火辣但也绝对够炫够美哦!

立臻 完美 亚光红

它像是一个很耐看的女子,不张扬、不浮夸,你甚至都说不出它具体好在哪里,但是它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深刻,也用那近乎完美的基调征服了众多大牌明星。亚光感让色彩更增加一层神秘度,一切都稳妥贴切的如诗如画一般完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