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2春季最新最火美白方案

2012.02.29 出处:138中国美妆培训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如何找到“一白遮千丑”美白的方法?如何美白扫除面部暗沉黄色,一改黄脸婆形象?138小编整理了几种美白方案,供大家参考,希望夏季来临之际,赶快白起来。

如何找到“一白遮千丑”美白的方法?如何美白扫除面部暗沉黄色,一改黄脸婆形象?138小编整理了几种美白方案,供大家参考,希望夏季来临之际,赶快白起来。

第一种美白方案:美白针

美白针内含的DSW能抑制细胞氧化,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从而改善缺氧性暗哑、粗糙皮肤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现象,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美白效果。

美白针的功效

1、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

2、美白针可以帮助代谢循环促进剂,有银杏制剂等。

3、美白针含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

4、美白针的维他命C美白成份,具抗氧化作用,可还原黑色素。

5、美白针注射选择正规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