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食疗美容,冬瓜吃出嫩肤

2012.03.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冬瓜具有排毒养颜和补水的功效,也是女人最爱的美容食品。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食疗美白的食谱吧!

冬瓜具有排毒养颜和补水的功效,也是女人最爱的美容食品。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食疗美白的食谱吧!

冬瓜排骨汤

材料:猪小排(400g),冬瓜(400g),生姜(1大块),香菜(1小把),香葱(1小把),盐,鸡精,生抽

做法:

1、冬瓜切片备用,生姜切大片放入锅中,水煮开。

2、小排骨放入滚水中去血腥,大概3分钟左右。

3、将血水倒掉,生姜片也不要了。再重新用清水去一遍血腥,象上面所说的那样。(也就是说去血腥这个步骤重复2遍)

4、重新换新水,放入新的生姜片和香葱,把小排放入,加入调味料,一点盐和糖,还有生抽。(其实也可以不放调料,在最后放可以使汤水更加清淡)用大火煮15分钟左右。

5、然后加入冬瓜片,改用小火焖煮,如果想菜和肉都酥一些,就长一点时间。30分钟左右。

6、最后快出锅之前,可以根据口味加入调味料。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