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最适合女生美体瘦身的运动:滑冰

2012.04.23 出处:138中国美妆培训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2夏季最适合女性玩的运动是什么呢?如何才能选择适合女生的运动,能更好的美体保健,keep住好身材。138小编整理了最适合女生运动的项目之一:滑冰。相比大家已经等不及啦,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滑冰的魅力吧!

2012夏季最适合女性玩的运动是什么呢?如何才能选择适合女生的运动,能更好的美体保健,keep住好身材。138小编整理了最适合女生运动的项目之一:滑冰。相比大家已经等不及啦,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滑冰的魅力吧!

当夏季的气息慢慢的敲进我们的生活,你们是否向往着清爽凉快的气氛呢?跟着小编跟你细说,闷热的夏季在冰场上,会让整个人都像是在飘。冬季去滑旱冰,会让全身的细胞沸腾。

滑冰有什么好处呢?

滑冰分旱冰和真冰,旱冰一般都是直排轮或是双排轮在平地上滑,而真冰却是在真冰场上滑的,一般溜真冰的鞋子都是冰场提供,真冰鞋都是刀架鞋。滑冰能让人的协调性增强,平衡能力也会提高,对小脑的发育也是非常好的。小孩子学滑冰,能让小孩的小脑发育更完善。

真冰,让花样滑冰“舞”与“轮”比。

冰场上滑过的轨迹,承载着无数的回忆。有人说,冰场上把手交给对方,就意味着你的生命也交给对方。是的,溜真冰虽然很酷,很有型,但是也是属于极限运动。初学溜冰的MM可以结伴去真冰场上试一下。真冰场上,能让人的配合度达到最高。

适合人群:不分任何的年龄阶段。

服装要求:最好是运动型的衣服,MM们技术不是很高的,建议不要穿裙子。

注意:真冰场上的摩擦力比较小,一般初学者,可以先学学旱冰再去玩真冰,能让自己更有成就感。如果没有玩过旱冰的MM们,直接去玩真冰,会很容易摔倒。

运动效果:对于下身比较胖的MM,建议多去溜真冰,让你在冰场上找到自信,溜真冰,能让你身体协调能力强之外,还可以把小腿腿型修长,美体最爱。真冰,能让你真正的感受到“舞”与“轮”比的喜悦。

设备需求:冰场都会提供鞋子。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