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盘点最健康最天然的美容护肤方法

2012.04.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炎热的夏季袭来,MM们要如何选择好的美容护肤方法才能保护好肌肤呢?沉闷的夏季,高温天气不断,紫外线强烈,美容护肤如何实现?138小编告诉你食疗美容护肤方法,让你的肌肤可以抵挡紫外线的损害。

炎热的夏季袭来,MM们要如何选择好的美容护肤方法才能保护好肌肤呢?沉闷的夏季,高温天气不断,紫外线强烈,美容护肤如何实现?138小编告诉你食疗美容护肤方法,让你的肌肤可以抵挡紫外线的损害。

夏季养生宜清、静。夏季是一年中阳气最盛的季节,夏季火旺,即人体新陈代谢处于最旺盛的时候。众所周知,夏季因为炎热,很多人用空调冷饮来消暑,但过分贪凉会伤害体内的阳气。中医常说“春夏养阳”,也就是说,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仍然要注意保护体内的阳气。这个时候要谨防肠道疾病,一般食物以清凉,解毒性为主。总之,夏季的饮食一宜清凉,可选各种瓜类,应时蔬果;第二:主食一定要清淡,膳食中的菜类要以素淡淡主,烹调以清蒸、清炖、清炒、凉拌为宜,荤腻要少;第三:汤补以清补为主,以植物蛋白含量丰富的豆制品。夏季食物以养阳为主,小编推荐几款夏季食疗美容护肤方法吧!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第一:粥类

荷叶粥解暑润肠

原料:

新鲜荷叶一张、大米、冰糖、核桃、枸杞。

做法:

1、新鲜的荷叶洗干净后,剪成几大块,然后放过里煮水,水开后大约煮上5分钟即可,捞出荷叶,留水备用;

2、加入适量的大米,开始煮粥吧,夏天,额偏向煮稀粥,水与大米的比例一般10:1;

3、待粥煮至粘稠的时候再放入冰糖,等冰糖化了就好啦,盛一碗,撒上核桃和枸杞,好看一点点,葡萄干也不错。

功效:荷叶苦涩、性平,功能清暑利湿,升阳止血,临床常用于治疗夏季暑热。荷叶与大米为粥,取其解暑热、利湿邪、散瘀血之功,常用于夏季暑热或脾虚泄泻等症的食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