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美甲教程:自制完美的波点美甲

2012.06.19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小圆点基本技巧:彩绘圆点的工具通常会使用美术用品珠笔,珠笔可以点出既均匀又完整的圆点。除此之外,大家也能选择常见的竹籤或是原子笔来取代,不但方便又可以做出更多不同大小的变化喔!

虽然珠笔、竹籤、原子笔皆可用来彩绘圆点,但使用起来顺手度自闭儿还是觉得珠笔>竹籤>原子笔,不过竹籤的优点在于有头尾大小两端可变化使用。

有些人可能之前就嚐试过圆点彩绘,但使用同样一个工具为何别人画出来就是比较美呢?其实小点点也是有技巧的喔!无论妳选择哪种工具,记得把握2个原则。

原则1.指甲油(或颜料)要取得够多。

指甲油取太少点点会不够圆,大小也不容易控制,沾取足够的指甲油自然会展开成圆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