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伦敦奥运会今晨开幕,盘点枪手的给力造型

2012.07.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2伦敦奥运会今晨开幕,广东队的气枪女子选手易思玲有望拿到伦敦时间7月28日18点开始的气枪组冠军。138小编搜罗了2012本届奥运会的男女枪手造型,让大家抢先目睹欣赏他们的造型。

2012伦敦奥运会今晨开幕,广东队的气枪女子选手易思玲有望拿到伦敦时间7月28日18点开始的气枪组冠军。138小编搜罗了2012本届奥运会的男女枪手造型,让大家抢先目睹欣赏他们的造型。

本届伦敦奥运会,最有希望夺中国首枚金牌的女子组广东队气枪选手易思玲,简单的马尾扎发,搭配镂空帽子,展现出青春靓丽的造型。

易思玲开始练的是长跑。2003年年仅14岁的易思玲在湖南郴州某中学参加田径队, 易思玲父亲觉得太辛苦就不让再练;她转去学舞蹈,“我喜欢跳舞,劲舞、民族舞都学,但现在早就忘记了”。有一天,父亲对她说:“学舞蹈,一辈子都只能给别人当伴舞,始终不能站在舞台的最中央。”让好强的易思玲几个晚上睡不着觉。后来,机缘巧合,她与射击结缘,主项是50米步枪三姿。2004年,珠海体育局为备战省运会引进了易思玲。2007年,易思玲调入广东黄村基地射击队。2008年初进入国家队,当年就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易思玲的主要成绩:

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50米步枪3种姿势亚军684.8环

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504.1环

2010世锦赛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505.6环

2010年广州亚运会11月13日“亚运之星”候选人

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10米气步枪金牌

2012年亚洲射击锦标赛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

2012年亚洲射击锦标赛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冠军(502.2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