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2种秋季减肥瘦身的方法,你能做到吗?

2012.08.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悠悠 责任编辑:黄琳婷

立秋已过,渐渐转凉的天气让人胃口也开始变好。不过,拒绝不了美食诱惑的后果,便是“长膘”。所以,秋季减肥瘦身,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138小编推荐五种秋季减肥瘦身的方法,你能做到吗?

立秋已过,渐渐转凉的天气让人胃口也开始变好。不过,拒绝不了美食诱惑的后果,便是“长膘”。所以,秋季减肥瘦身,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138小编推荐五种秋季减肥瘦身的方法,你能做到吗?

秋季减肥瘦身的方法一:饮食篇

1、减肥吃辛辣食物对胃伤害大

吃辛辣食物可以减肥吃辛辣食物的作用并非想象的那么大,多吃辛辣食物反而对胃肠道功能有影响,增加对胃黏膜的刺激,容易引起胃出血。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还会令皮肤变得粗糙, 容易得暗疮,绝对得不偿失。

2、多吃低脂食物不容易发胖

其实平时很少吃乳制品、进高脂或低脂饮食的人,比进适量脂肪饮食者更容易肥胖。在减肥过程中,脂肪不总是充当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仅不会很快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而且脂肪的分解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体内合成。

3、不能长期采取单一水果减肥

虽然水果富含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水果的好处多得说不完,但其营养成分较为单一,尤其缺少必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长期单一水果减肥必然使身体中的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 养成分丢失,慢慢地,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4、吃得多而增加运动量也会胖

假如你经常以延长锻炼时间作为过量饮食的借口,你实际上已把自己置于过度训练的境地中。那么,你的身体根本没有时间从过度训练的疲劳当中恢复过来。经常在一餐中过量进食的人,应在下一次有氧训练中稍稍增加点强度,或者减少下一餐的热量摄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