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红唇魅惑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2012.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唇膏俗称口红,是女生最爱彩妆单品之一。它不仅会增加女生的面部美感,修饰唇部轮廓,更会显出女生的性感,妩媚,为妆容增加一份自然的神秘感。对于女人来说,挑选口红是最难的。往往是看着别人涂着好看,到自己唇上却不理想。MM们最关注口红的哪些功效?又该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口红?我们来看看。

唇膏俗称口红,是女生最爱彩妆单品之一。它不仅会增加女生的面部美感,修饰唇部轮廓,更会显出女生的性感,妩媚,为妆容增加一份自然的神秘感。对于女人来说,挑选口红是最难的。往往是看着别人涂着好看,到自己唇上却不理想。MM们最关注口红的哪些功效?又该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口红?我们来看看。

MM最关注口红的哪类功效?

凤凰网最近针对“MM购买口红最关注的功效”做了一个市场调查,在上千名网友参与的线上调查结果显示47.44%的人说补水滋润的口红是她们的最爱,24.89%的人表示买口红很看重口红的显色度,口红是否容易脱色的有23.72,考虑价位的却只占3.95%。看来和美容护肤一样,MM们的皮肤永远都最爱水分的滋润,嘴唇当然也不例外。

调查只是说明了MM购买口红产品的现象,选择功效注重的比例。但是如何分辨口红保湿度,口红的持久力等,这些都是需要技巧的。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挑选唇膏是小技巧:

1、几十种颜色并排在一起,其中必有一种最夺目。这种颜色的口红会特别突出唇部。如果你唇形完美,牙齿整齐,有希望自己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选择这一款在适合不过了。

2、在白底衬托下颜色好看,涂在唇上未必漂亮,要亲自涂在自己的唇上试一下才行。

3、如果没有一款称心如意,那么干脆选最不起眼的那一个。

4、如果皮肤偏黄要选暖色系列,避免使用粉红色调。而皮肤白皙的人才适合粉红色系。

5、在涂口红之前,要将口红拿到衣服前来做一下对比,选择色彩比较相近的。如果衣服是黑白色系,艳丽的大红或是紫红色的口红会增添华丽气质。

6、蜜色肌肤的人用鲜艳的口红会产生对比效果,使肤色变得更加健康漂亮。

7、如果你喜欢用没有什么颜色的素色口红,那么面部其他部位一定要有健康的红润色,你的脸才能看上去生动活泼。

8、唇线笔是口红好的伴侣,用唇线笔先描出唇线,对于唇形不整齐的人是一种很好的修饰,还可以防止口红晕开。要养成用棉花棒涂口红的习惯。

9、如果想让双唇呈现粉质的柔光色彩,不妨在涂唇膏之后再打上一点蜜粉,嘴唇上下抿一下,双唇便能呈现出柔和的质感了。

10、要记住,永远不要让你的嘴唇只呈现一种颜色,日复一日,自己都会产生审美疲惫感。

11、以选择含維他命E成分的唇膏,維他命E有很好的保湿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