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最实用的冬季护肤技巧

2013.0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138美容达人最新分享的“最实用的冬季护肤技巧”篇,超值得MM们收藏起来哦!无论是面部护理还是唇部护理都是138美容达人冬季护肤的独家秘籍!还在寻找关于冬季护肤技巧的MM们赶紧来围观吧!

138美容达人最新分享的“最实用的冬季护肤技巧”篇,超值得MM们收藏起来哦!无论是面部护理还是唇部护理都是138美容达人冬季护肤的独家秘籍!还在寻找关于冬季护肤技巧的MM们赶紧来围观吧!

冬季护肤技巧:面部护理

在冬天里光滑、紧致的肌肤只有用心护理,你依然可以拥有哦!脸蛋的护理是冬季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部分,因为我们有脸蛋成天都暴露在外面,饱经风霜后会使脸上的皮肤失去原有的光泽,不注意护理的话会让你在转瞬间就感觉老了好几岁哦,所以面部的护理工作更需要MM们的用心护理。

即使在寒冷的气候下也不要用热水洗脸,坚持用冷水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保持弹性。如果不能坚持的话,可尝试用温水洗脸。完成洁肤工作后使用的爽肤水,最好不选择含有酒精成份的,因为酒精容易引起皮肤的干燥。

冬季气候干燥,建议MM们选择温和型的洁面奶和洁面乳就可以,尽量少用去油成份强的洁面者哩。另外在选用冬季护肤品时也是有技巧的哦,建议MM们选用保湿型的为妙,注重肌肤的锁水工作。

冬天不可忽视肌肤的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并不是只光顾夏天。在护理面部的时候,别忘了照顾一下颈部,以免春光乍泻的时候里外不一致。

冬季护肤技巧:唇部护理

唇部在冬季里是最容易受伤的敏感地带了,MM们还在为龟裂而又丑陋的嘴唇脱皮现象而烦恼吗?赶紧试试以下冬季唇部护理技巧吧,十分有效哦!

遇到唇部皮肤脱落的现象时,千万不要用舌头舔干燥的唇部,这样的做法只会适得其反。聪明的做法是随身携带润唇膏。另外在使用口红之前要先涂一层润唇膏,这不仅可以防止唇膏中的色素渗入唇部的纹路里,同时滋润的效果会非常理想。

针对不喜欢涂唇膏的MM们建议在晚上睡觉前涂一层厚厚的唇膏再睡觉,因为当你睡着的时候就感觉到因涂了唇膏而难受了,另外,睡觉涂唇膏比任何时候涂唇膏都更有效果,小编自己都百试不厌呢!

冬季护肤技巧:坚持早晚两杯水

有人说喝水能改善肌肤的干燥问题,虽然没有十足的科学依据,但喝水能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身体内的毒素是不争的事实。气温下降,肌肤随之变得干燥异常,这是肌肤缺水的表现,补水变成了冬季护肤的首要任务。

坚持每天早晚两杯水,可有效缓解肌肤干燥问题,如果有的MM觉得喝凉开水太冷,那可以让水煮开后放置一会,待其温度适合时再饮用。这个小习惯很简单,喝水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环节,我们只是将其调整了时间,所以MM一定要长期坚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