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你不知道的9个唇膏秘密

2013.03.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余金凤

唇膏可以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朋友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那么,你知道多少关于唇膏的秘密呢?

唇膏可以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朋友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那么,你知道多少关于唇膏的秘密呢?

1.你会想到口红意味着你是一个妓女吗?

在早期的希腊帝国,红色唇膏暗示着一个女人是妓女,这是鉴于大多数女性在这段时间里通常没有化妆。

2.口红在英国(几乎)非法吗?

1650年,议会试图禁止使用口红或将他们称之为副绘画。不过这项决议最终没有通过。

3. 口红是一个社会等级的指示器。

在罗马帝国时代,口红是用作社会地位标志。即使男人也使用唇膏来表示他们的等级。

4. 乔治(George)使用唇膏。

乔治·华盛顿(GeorgeWashington)会偶尔使用口红和化妆,当然还有一个粉的假发。

5. 因使用唇膏而会犯罪吗?

1915年,一项议案被引入堪萨斯(Kansas)的立法机关,将一个对44岁以下使用唇膏的女人判以轻罪,因为它给别人“创建了一个错误的印象”。

6.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Elizabeth)二世有她独有的唇膏。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Elizabeth)二世在1952年的仪式委托生产一种唇膏色彩来匹配她的加冕长袍。这一种红色唇膏被称为“巴尔莫勒尔口红”,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

7. 只有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可以使用的唇膏。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喜欢她的红色唇膏,但她显然要求不能有人在同一部电影中和她使用同款的唇膏。

8. 丘吉尔(Churchil):口红将不限量供应

二战期间,所有化妆品停产但除了口红的配给。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Churchill)决定保留口红继续生产,因为他觉得它对士气有一个积极的影响。不用说, 在战争期间口红的销售表现良好。

9. 80%的美国女性使用唇膏

在2000年,一项民意调查发现,80%的美国女性使用唇膏, 超过法国女人约有百分之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