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潮湿天气护肤有妙招

2013.04.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责任编辑:余金凤

春末夏初是一个潮湿的季节,很多女性在这个时候都不知道如何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护理。下面就今日阴雨连绵,小编下面就教大家在这个时候皮肤是如何护理的。

连日来,天气飘忽,阴晴不定,而且很多地方都强降水。这样令我们的肌肤透不过气,加大了mm们的护肤难度。随着雨天不断的增加,如何让嫩白的皮肤不受影响,在恶劣天气下也能出现完美,就成了很多女生们的头等大事。下面小编给大家解决春末夏初护肤难题。


潮湿天气越要注重保湿

在春夏天,日常女性都把防晒和美白放在首位,可说起保湿,也许你会说春天如此潮湿,身上都感觉都是湿湿的的,还要保湿吗?但在春季潮湿的天气里,女士们真的不需要保湿吗?

很多人不知觉认为,在空气湿度那么重的天气里,是不应该进行对皮肤的保湿,可这是一个误区来的。因为,人的皮肤在这样的天气中会很容易流失的。如果这时候不加护理,很容易让皮肤的水分干涸,这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

护肤专家表示因为天气潮湿,人们减少吸收水分,就会造成人体水分流失。而在潮湿天气下,为了保持干爽,我们会不停地擦拭皮肤,从而造成皮肤表面水分更容易蒸发,如果不加保湿,皮肤就会处于内外双重缺水状态,更容易失去水分。

防辐射与防晒同等重要

女士们想让皮肤变白,并不能只依靠美白产品,皮肤变黄或变黑,很大的原因是皮肤在防晒和防辐射等方面做得不够。“有人问,为什么我坐在办公室里,被阳光暴晒的机会不多,皮肤还是显得暗沉而且长斑呢?这是因为她们忽视了电脑对皮肤的辐射作用,因此选择一款多重防护,防晒指数高,有隔离作用的防晒霜很重要。

彻底清洁皮肤比美白更重要

除了防护产品要选好,在使用完电脑后,护肤一个重要步骤就是对皮肤的清洁。很多许多经常使用电脑的白领女性都没有养成用完电脑即刻清洁皮肤的习惯,而是经常看电脑过上一整天,到了晚上才简单洗一下脸,其实这样做最容易让脸部肤色变暗黄。想要拥有靓丽光洁的皮肤,皮肤的清洁有时甚至比美白更重要。因为一张不干净的脸,无论用再好的美白产品,都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跟像人们常说的不好的底子,化浓妆也无补于事一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