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盘点2013年最流行的儿童舞台妆化法图片

2013.05.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不少家长开始关心起儿童舞台妆画法,究竟儿童舞台妆怎么化法?有哪些合适的儿童舞台发型和妆容呢?下面就跟着138job的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下2013年最流行的儿童舞台妆化法图片吧!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不少家长开始关心起儿童舞台妆画法,究竟儿童舞台妆怎么化法?有哪些合适的儿童舞台发型和妆容呢?下面就跟着138job的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下2013年最流行的儿童舞台妆化法图片吧!

儿童舞台妆化法(通用版)

在给小朋友化妆之前首先要先将小孩的脸洗干净,最好先使用毛巾温水洗脸,擦干。

打底:脸洗干净后,涂上乳液,起护肤和滋润的作用。

铺粉底:如果使用的是粉底液,挤出1-2ML,均匀地点在额头、腮帮、下巴、鼻子等处,涂抹均匀即可。如果是粉底粉,可用粉扑或者粉刷,涂抹均匀。

眉毛:小孩子的眉毛很稀疏,要适当修饰,但不要作过多的加工修理(不要进行刮眉等修饰),实用粗犷画法,不能太浓,整体表现要粗阔,左右要短些,不宜化得太长。

画眼影:眼影的颜色要根据小孩的演出服装来定(一般可用紫色,不宜实用烟熏色),可以化得稍浓。眼线可以化夸张点,眼角处向上挑,界限稍微模糊,不可太硬太锐,最好加上金粉提升眼部。

涂腮红:腮红可以浓一点,夸张一点,最好涂在颧骨的最高点,请家长们选择有光泽的腮红,这样更突出小孩的灵气。腮红的涂抹方法比较成熟的技巧是让小朋友笑一笑,然后你快速的用腮红刷把腮红扫在她笑时突起的位置,然后叫他停止笑,用腮红刷扫均匀。

嘴唇:嘴唇的色彩要明亮,这样更能衬托小孩的灵气。嘴唇可以画得艳红一些,唇的轮廓不宜画大;唇膏要薄些,唇廓清晰才使儿童显得既可爱又甜蜜。口红用红色,然后加上唇彩。

基本的化妆画完后,头发的设计及处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何处理影响到妆容的效果。一般来说MM的头发可以用一些鲜艳的象筋加上小饰品,男生可以上定型发胶。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