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盘点对皮肤带来毁灭性伤害的美白误区

2013.08.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为了追求美白的效果,很多MM在护肤的过程中不知不觉陷入一些美白误区,这些美白误区甚至给MM的皮肤带来毁灭性的的伤害。那究竟怎样的美白误区是MM们不能犯的呢?盘点如下:

为了追求美白的效果,很多MM在护肤的过程中不知不觉陷入一些美白误区,这些美白误区甚至给MM的皮肤带来毁灭性的的伤害。那究竟怎样的美白误区是MM们不能犯的呢?盘点如下:

使尽全力阻挡肌肤底层黑色素生成

很多MM怕黑色素生产后皮肤变黄变黑,于是买很多的去除黑色素的化妆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最后虽然是抑制了黑色素的生成了,但是脸上却长了很多的斑点。

对策:想要“净亮、透白”,只是一味地抑制黑色素母细胞生产力是不够的!因为部分在大量紫外线刺激下急速生成的黑色素,要是无法顺利被肌肤代谢排出,会在表皮角质层形成一股“黑势力”,成为斑点爆发的隐患。因此,在防止黑色素生成的同时,还要帮助肌肤排除已经生成的黑色素。洁肤时搭配以去角质或含酸类复合物的焕肤组合来清除老废表皮物质,选用美白系列卸妆、洁颜产品,替肌肤温和“扫黑”。

频繁去角质

累积的角质令每位MM头痛,于是采取各种各种方法对付死皮。去角质可以帮皮肤重拾光彩,但过于频繁地去除角质(例如每周做1次以上),或同时使用好几种去角质产品,会让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失去储水及抵抗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

对策:皮肤老化的角质会贴在皮肤的表面,不轻易脱落,因此皮肤会显得暗淡没有光泽。所以这时候进行轻度的磨砂或去死皮是非常必要的,但要选用非常温和的细粒磨沙品或性质柔和的去角质液。建议两周使用一次,用完洁肤后最好再敷上一个保湿面膜,以补充肌肤所缺的水份。

坚信浓度越高美白效果越好

MM在购买美白化妆品的时候,总误认为浓度越高越好,于是不惜一切代价买浓度最高的,殊不知有些MM用了后,皮肤不但没达到美白效果,还出现了很多问题。

对策:一味地追求美白产品的高浓度,若无法被肌肤吸收深层作用,效果同样大打折扣,还得面临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等伤害。而科技的进步已经赋予了美白产品很多新的趋势,即用与细胞构造相近的载体包裹配方,适量浓度就能让肌肤轻易接受,深层发挥作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