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把绿意搬回家 打造指尖上的春意

2014.04.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现下,已经是“城春草木深”的时节,草坪上,树梢上,花盆里,到处都带了生机勃勃的新生叶片,室外的绿色也大片大片增加,这满眼的春色真令人心旷神怡!想到这一点,小编就想把这春意带回家去呀!于是,就有了这指尖上的春意。小伙伴们,快给自己的指甲换一件“外套”吧!

现下,已经是“城春草木深”的时节,草坪上,树梢上,花盆里,到处都带了生机勃勃的新生叶片,室外的绿色也大片大片增加,这满眼的春色令人心旷神怡!想到这一点,小编就想把这春意带回家去呀!于是,就有了这指尖上的春意。小伙伴们,快给自己的指甲换一件“外套”吧!

具透明度与亮度,呈现宝石纯净、透明与光彩,快干性能,靓丽色彩,充盈光泽,与春夏新装搭配靓丽时尚,一定会让你心动,是非常棒时尚选择。

绿色指甲油在明亮的光线中是一个绿色与微妙的温暖气息。它是充满活力的,这是一个真正的霓虹灯绿色,有光泽,所以这真的不是所有绿色都能相似。

饱满鲜艳、上色持久,轻轻涂抹即可打造漆质炫亮。无论是在舞会中展现极致魅惑,或是在Office里传达知性大方。

这个春季流行的黄色,水水的,嫩嫩的,透透的,粉粉的,可以让你风情万种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