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2014万圣节怎么化妆?万圣节化妆教程大全!

2014.10.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离2014年万圣节越来越近,万圣节怎么化妆成为很多人热衷的话题,接下来教大家万圣节化妆教程,同时,介绍好莱坞的明星们都是怎么打扮着过万圣节的,为你的万圣节造型找到灵感吧!

现在离2014年万圣节越来越近,万圣节怎么化妆成为很多人热衷的话题,接下来教大家万圣节化妆教程,同时,介绍好莱坞的明星们都是怎么打扮着过万圣节的,为你的万圣节造型找到灵感吧!

万圣节化妆教程

第一步:首先把脸洗干净,接着上润肤露或者隔离霜都可以。

第二步:用海绵来打粉底,在粉底的时候选用近肤色的粉底与白色油彩和兰色油彩的比例是3:1:0。5, 打出没有血色并给人以冷淡的感觉就可以了。打粉底从额头由左向右或者右右向左的打,面部两侧是由鼻子 开始向外打,手法是以抹,按,点的方法进行,按照肌肉的纹理就可以啦。

第三步:以近肤色的粉饼在裸露的肌肤处进行定妆。

第四步:化眼影。先去少量咖啡色眼影,在眼窝处做小面积的晕染。然后以黑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做少量的局部晕染,化出点小烟熏的效果就可以了。

第五步:用红色的唇线笔勾画眼线,在上下睫毛根部轻轻的,淡淡的勾画,要显的若有似无的感觉,这样会 给人有点恐怖,但是不是很可怕,邪邪的感觉。

第六步:用灰色眉笔描画眉毛,在涂点睫毛膏,带上牙齿。

第七步:把制作好的血浆抹一点点在嘴唇上血浆的制作: 去食品商店花几元钱,买个红色素带回家。取3 分之一勺,放在半小碗的温水中,搅拌均匀后,加入蜂蜜,慢慢的搅拌变成像血一样黏稠就可以了,其实呢,红色素,蜂蜜的数量大家可以自己把握。

众明星示范万圣节彩妆

金-卡戴珊

粗眉和温暖的巧克力烟熏妆是这个妆容的重点,首先用黑色眼线笔把整个眼眶描上一遍,然后将巧克力色的眼影将眼睛周围稍微晕染一下,并在上眼睫毛上贴上假睫毛,在下眼睫毛上涂上棕色的睫毛膏,然后将眉毛描成粗眉,在脸部的彩妆上,可以使用桃色的腮红和一个裸色的唇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