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2015年女生中长发内扣发型大盘点

2015.08.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零度 责任编辑:谢思吟

中长发内扣发型作为2015年最流行发发型之一,不仅经典好看,而且还有很好的修颜瘦脸效果,所以有不少女生想要仿效。那女生中长发内扣发型有哪些?

中长发内扣发型作为2015年最流行发发型之一,不仅经典好看,而且还有很好的修颜瘦脸效果,所以有不少女生想要仿效。那女生中长发内扣发型有哪些?以下就为大家整理些2015年中长发内扣发型供参考:

内卷弧度的齐刘海,轻薄又自然。中长的披肩发型,配上发尾内扣的卷度,以及栗棕色的染发色。搭上彩色的花点上衣,绝对是很适合夏季的一款装扮。

齐刘海女生中长发内扣发型,脸大的女生一定要尝试内扣发型,这款厚重的齐刘海搭配柔软细腻的棕色微卷发,瞬间让你变身甜美萌妹。内扣卷发有很好的修颜效果,使脸蛋看起来很精致小巧。

单的中长发梨花头发型,采用修剪中长度的简约感,内扣的发尾设计,甜美感尽显。

甜美又百搭款的梨花烫发型是近些年大受欢迎的发型,蓬蓬的发丝修脸最适合。

具有层次感的女生中长发内扣发型,剪碎的刘海凸显精灵眼睛,而又能起到修颜减龄效果,浅亚麻色的发色显潮流养眼。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