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为什么艾尔芙卸妆棉用的是PVA材料?

2015.11.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minnie 责任编辑:陈红

用过艾尔芙卸妆棉用的mm都知道咱家用的不是一般材料,不是市场上常见的那种脱脂棉材质,而是PVA材料,下面来说说为什么艾尔芙卸妆棉用的是PVA材料??

用过艾尔芙卸妆棉用的mm都知道咱家用的不是一般材料,不是市场上常见的那种脱脂棉材质,而是PVA材料,下面来说说为什么艾尔芙卸妆棉用的是PVA材料?


卸妆棉片是否能够完全卸除彩妆,必须视洁面布的功能及成分而定。一般的卸妆棉片在简便及快速的卸妆后,必须再次使用洁面乳类的产品做好清洁。懒美人若是希望减少双重步骤的麻烦,不妨选择清洁效果更佳的艾尔芙卸妆棉,由于它内含卸妆乳,一次就能达到卸妆与清洁的双重效果。而通过卸妆棉片按摩触碰肌肤的同时,也能促进脸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可说是清洁保养一起来。

而对于细心对待pp脸蛋的mm,将洗面产品挤到棉片上,用食指和无名指夹住棉片在脸部慢慢揉。这种方法较手掌直接提拉面部更清柔,不容易产生敏感以及久而久之提拉面部带来的松弛和皱纹,棉片也更容易把污物带走,洗完了再看看棉片已经是黑黑的,手掌洗脸绝对不会有这样洁净、清爽的效果。


一般选择卸妆棉有五大要素,其中包括不刺激肌肤的材质、尺寸要顺手、厚度要够、密度要够、表面触感要合宜。

在市场上所买卖的卸妆棉使用的是脱脂棉材质,使用时与皮肤摩擦,会对皮肤多多少少有些损伤,且有棉絮缠附在皮肤上,没清理干净的话就会堵塞毛孔,甚至棉絮会继续吸附尘埃,另外脱脂棉韧性不够,在使用时,稍微大力点或擦拭久点,会容易破损,一般都需要叠着几片一起用。


艾尔芙卸妆棉的PVA材料用途广泛, 其效果有:

1、PVA材质作为载体,可以看到产品表面有很多微细毛孔,足足有200000个,有足够的吸附能力可以帮助轻松去掉面部的油脂污垢和残余彩妆,能够清洁干净

2、该产品比其它任何海绵的弹性都强而且不易撕裂;

3、该产品轻柔且滑;

4、PVA材质,不会有类似棉花的絮状物留下堵塞毛孔;

5、PVA自带的维生素E可以给皮肤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和起到抗氧化的效果。

而艾尔芙卸妆棉更是内含卸妆乳,有着天然保湿成分pca-na,大家不凡买来试试哦~~!

加以下二维码或者拨打电话,可咨询与购买!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