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主要看气质是什么梗?冬季塑造真正气质脸!

2015.12.0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天空飘来五个字——主要看气质!没有一丝丝防备,小编的朋友圈一夜之间就被“主要看气质”和一大波自拍照刷了屏。打开微博,“主要看气质”竟还轻轻松松就冲上了热搜榜首位!不少好奇网友都在问: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天空飘来五个字——主要看气质!没有一丝丝防备,小编的朋友圈一夜之间就被“主要看气质”和一大波自拍照刷了屏。打开微博,“主要看气质”竟还轻轻松松就冲上了热搜榜首位!不少好奇网友都在问: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原来,近日,王心凌发行了最新专辑《少女的祈祷》,其新专辑的封面竟是吃汉堡的复(lao)古(tu)小清新造型,但这么诡异的画风立刻受到网友狂喷:“绿色背景加古堡风加小清新加吃汉堡真是丑曝!”“无法理解造型师摄影师的立意……”随后,王心凌粉丝发起反击,机智回应称用这种图做封面“主要是气质好”。不料,此举却引发一个全民自拍狂潮,网友们风风火火恍恍惚惚火速跟风晒图并配文“主要看气质”。接下来,更会玩的人又发起了一个接龙游戏:当事人在朋友圈发出“主要看气质”图片后,点了赞或者评论了的好友就算中招,就要接受“惩罚”,要么发个5.21的红包,要么接龙秀自拍。

网友这么一玩马上刷爆了朋友圈,如果你不想发那5.21元的红包,那还是乖乖po出自己的自拍照吧,那么如何可以自信的发自拍呢?首先你得有一张真正的气质脸。

冬季脸部护肤的四个窍门 塑造真正气质脸

美容护肤小窍门一:晨起后是肌肤保湿补水的关键

清晨起床后肌肤非常干燥,MM们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需要及时为肌肤补水保湿,从而缓解肌肤的干燥,要先清洗干净脸部肌肤,再涂抹有效的保湿补水护肤品,为肌肤注入充足的水源,让肌肤外层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能够防止水分流失。

美容护肤小窍门二:随时随地护肤

由于OL们每天都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这样是很容易让肌肤形成电脑肌的,所以为了防止电脑辐射和积尘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不仅要涂抹好隔离霜,同时还要多抽时间对面部进行一些简单的护肤,比如说涂抹具有保湿功能的爽肤水,或者是敷个面膜,重新唤醒干渴的肌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三:食疗让肌肤水润起来

在滋补的冬季,食疗也不失是一个解救皮肤干渴的重要方法之一,在生活中MM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为身体和肌肤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和水分,另外就是多喝水,并且将工作和生活中常饮用的饮料咖啡等用花草茶取代,不仅有于让自己的肌肤水润起来,同时还能有美容润肤的功效。

美容护肤小窍门四:不同肤质需要不同方法保湿

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护肤也是很有讲究的,特别是在补水保湿上,女生要根据自己不同的肤质来进行适当的调控,解决肌肤干燥问题。干燥肌肤就需要用高度保湿的润肤凝露等来保持肌肤紧致滋润防止干纹出现,而油性肌肤则要彻底清洁好肌肤,让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发挥,这样肌肤才能够持久水润,中性肌肤就需要在日常护肤中多家注意,保湿正确的生活作息时间,以及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混合型肌肤就要注重保养,在抑制油脂的生成时还要为干燥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最后敏感肌肤则需要选用专为敏感肌设计的产品进行补水保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