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发型指南:2016年12星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01.12 出处: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会考虑换个新发型,但是又纠结着新发型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所谓新年新气象,还在犹豫要不要换发型的妹纸看过来,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发型指南,看看2016年12星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不用客气拿去做参考吧!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会考虑换个新发型,但是又纠结着新发型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所谓新年新气象,还在犹豫要不要换发型的妹纸看过来,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发型指南,看看2016年12星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不用客气拿去做参考吧!

2016年白羊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木星來到白羊座的第六宮,不外乎是健康和保健的老调,白羊需要的是极为简单的东西,好让他们能继续下去,而这份简单,最好仍然让白羊看起來很酷。

2016年金牛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木星进入金牛座的第五宮,金牛座正在经历一个非常富有表現力的時刻,大胆的,戏剧性的一年,改变发色是不错的选择。

2016年双子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木星进入双子座的第四宮,双子座內心的性感啦啦对长出現了,並且会不知不觉的以自己的方式来发挥女人味。

2016年巨蟹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木星進入巨蟹座的第三宮,第三宮是一种乐趣,自由奔放的地方,巨蟹座將化身小精灵,享受俏皮的能量。

2016年狮子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年的狮子座,会想更传统,更经典的外观,但在這经典之中,还需要一点点的前卫,于是从经典中進化的发最适合他们。

2016年处女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是处女座经历重塑的一年,关于自由,独立和自信的过程,往往給人的淑女形象将被打破,处女座将脱掉塑身衣、剪掉長头发。

2016年天秤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木星進入天秤座的第十二宮,本來就已经够懒的他们,将会经历更慵懒、什么都不想做的一年,最好的发型,就是洗完也不用吹就很好看的发型。

2016年天蝎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木星進入了天天蝎座的第十一宮,2016 年他们將走向更现代,更具新潮变化,不拘一格的前卫,带着点叛逆的样子。

2016年射手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虽然射手座已往是狂放的,而 2016 年射手座将会进入一个更专业的一年,他们开始想拥有更严肃的形象,从他们平常狂野、自由奔放的样子种收敛。

2016年摩羯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摩羯座将進入冒险的一年,可能会時常旅行,他们会想拥有時髦但不复杂的发型,而美人鱼、或是女神风格的发型,非常適适合摩羯座。

2016年水瓶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水瓶座 2016 年的风格可不会太休闲,最好是带点野性的美,而且水瓶座不想和別人一样,他们的发型一定要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特色。

2016年双鱼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土星进入双魚座的第十宮,有条理的结构化,但依然妩媚的风格才能满足双鱼座。

看完以上的指南,妹纸们都找到你们星座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了吧?有时候想要突破也是需要勇气的呢~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