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太子妃的眉妆怎么化?古风一字眉画法步骤教程

2016.01.12 出处: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全民安利《太子妃》,这部雷得销魂、穷得耿直、污得顽强、露得干脆的神剧比雾霾还要毒十倍!“太子妃”张芃芃的饰演者张天爱在剧中的妆容也是备受追捧的,之前小编就跟大家说过太子妃的唇妆,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眉妆吧~太子妃的眉妆怎么画?下面给大家分享了古风一字眉画法步骤教程,看看太子妃是如何掰弯太子的!

全民安利《太子妃》,这部雷得销魂、穷得耿直、污得顽强、露得干脆的神剧比雾霾还要毒十倍!据说这是一部靠着一台鼓风机和颜值撑起的网剧,但“太子妃”张芃芃的饰演者张天爱在剧中的妆容也是备受追捧的。之前小编就跟大家说过太子妃的唇妆,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眉妆吧~太子妃的眉妆怎么画?下面给大家分享了古风一字眉画法步骤教程,看看太子妃是如何掰弯太子的!

一个汉子穿越变太子妃,凭借着“男儿心女儿身”的现代职场心经一步步从“太子妃”升职为“太后”。芃哥不愧是男人穿越过去的,霸气剑眉还保留了几分男性的刚正不阿。上扬的霸气剑眉,在眉尾处越来越纤细,并有明显的上扬弧度。而且随着古装剧种种演绎,古风一字眉一下子变成了后宫娘娘们的标志!

所以,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太子妃的古风一字眉

什么是古风一字眉?

古人云——“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古风一字眉能把英气和秀美融合在一起,看似漫不经心的紧蹙或舒展,都是惊心动魄的勾引。

它和普通一字眉的区别是:

普通斜一字眉:大写加粗的横直状,导致笨重、呆板……

古风一字眉:眉尾上挑,精致凌厉,让脸整体拉长显得脸瘦,从视觉上增加了眼部骨骼的立体度,更重要的是,这款眉形是提升气质的关键,随意一瞥,都是惊鸿。

娘娘们就是画了这款上扬眉形,才变万丈豪情,也唯有这凌厉古风一字眉才能轻松的刺破平庸。

太子妃——画着这古风一字眉,满世界撩妹也能收割太子的爱。

剧里太子妃的眼妆比较素净,长长的睫毛加温柔的眼线,眼影什么的都不是重点。不过眉毛却是整个妆容的重点,与之前传统的韩式一字眉相比,眉毛会更加细长,眉毛轮廓明显且尾部上扬,非常有特色。犀利又“坏肾”,将平直眉画出了天际。拖长的眉尾确实有显脸小的视觉效果,姑娘们可以学起来但注意合理控制长度哦。

在古代,古风一字眉怎么画?

古人认为双眉是人“元命”的表面化象征,因此,促使了妇女对眉毛修饰的重视,于是妇女出现了画眉风尚。

此时女性画眉的方法是先将原有的眉毛除去,后用妆粉涂盖,用黛画出想要的眉型。

现代,古风一字眉怎么画出来?

画古风一字眉需要注意什么?

(1)唇妆

相别于其他常规眉形,古风一字眉别具特色,画上后会瞬间使人的目光聚焦这款眉妆,裸色及色彩不鲜明的唇色很难hold古风一字眉及正所谓以强制强,它最佳唇妆拍档是艳丽的高饱和度唇色,特别常用桃红、大红、姨妈色搭配。

太子妃画的唇妆不是具有侵略性的正红色,也不是跳跃前卫的橘红色,而非温柔的玫粉色莫属,太子妃的御用唇色,真是心机girl一枚!玫红色口红适合皮肤白皙的人使用,小编温馨提示。

咬唇妆,楚楚可怜的阵势状况下不能缺啊。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无辜感,太子妃心girl升职利器。

涂完唇膏后,用高光粉或者有光泽感唇膏在唇部中样提亮打造立体感。用高饱和度的唇膏化咬唇,弱化重唇色的艳俗感,不但更有趣而且也年轻化不少。

(2)眼线

尽管,大部分人日常都不会选择太夸张的眼线,但画上古风一字眉,上扬的眼线必定是标配。

看完以上的古风一字眉画法步骤教程,太子妃的两条眉毛是要上天啊~妹纸们,纵然没有后宫宠妃的天生丽质与心机,也可以画一条原汁原味“古风眉”艳压四方哟!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