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美丽的秘密》宋茜刘海去哪了?宋茜有无刘海发型盘点

2016.01.12 出处: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今天,由宋茜主演的《美丽的秘密》上了热搜榜,据说是今晚大结局了呢~其实小编并没有追剧,剧情和演技我们就不说了,但是看剧照,宋茜的额头在剧中完美抢镜啊~《美丽的秘密》宋茜刘海去哪了?下面给大家盘点宋茜有无刘海发型图,对比一下吧~

今天,由宋茜主演的《美丽的秘密》上了热搜榜,据说是今晚大结局了呢~其实小编并没有追剧,对剧情也不了解,不过小编还记得前段时间大家还在讨(tu)论(cao)宋茜的演技,怎么这么快就结局了呢!剧情和演技我们就不说了,但是看剧照,宋茜的额头在剧中完美抢镜啊~《美丽的秘密》宋茜刘海去哪了?下面给大家盘点宋茜有无刘海发型图,对比一下吧~

《美丽的秘密》剧情似乎没有太多新奇,只是一个平凡又略带倒霉的女孩,经过挫折、变故,但仍执着努力,最后爱情人生大丰收的逆袭故事。

宋茜作为女主角自然最受关注,但是小伙伴在看剧的时候,发现茜妞的额头总是最能吸引目光,想必宋茜一定是个聪明的姑娘,因为脑门真大!

特别是这种近景,作为观众,视线完全被锁定在这个明晃晃的大额头上。

换个角度来看,宋茜的发髻比较高,所以显得额头很突出,头顶比较塌。

这张照片就更过分了……造型师真的不是在黑宋茜吗?!

所以呢,宋茜还是有刘海更好看,空气齐刘海最适合眼睛大大的她,非常纯萌可爱。

遮住了高额头,不仅脸显得更精致小巧,大眼睛也更加明显。

头发扎起来的时候,有刘海的遮挡,头也不会显得光秃秃的。

扎一个低马尾,整个人都优雅淑女起来,发量显得很多很蓬松。

《美丽的秘密》宋茜刘海去哪了?看完以上的宋茜有无刘海发型图片盘点,果然是,论刘海的重要性啊~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