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奶酪陷阱泰迪刘海怎么弄?女主同款泰迪刘海教程步骤图

2016.03.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听说女主这款刘海现在叫泰迪刘海?!最近《奶酪陷阱》天天上热搜,火到不行啊~女主金高银的发型也一直受到关注,没想到今天网友就把这款刘海名为:泰迪刘海。感觉略萌!连男神都忍不住想摸!看来空气刘海已经out了,这款泰迪刘海你敢尝试吗?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奶酪陷阱女主泰迪刘海怎么弄,赶紧来看看女主同款泰迪刘海教程步骤图吧~

听说女主这款刘海现在叫泰迪刘海?!最近《奶酪陷阱》天天上热搜,火到不行啊~女主金高银的发型也一直受到关注(之前小编介绍过的狗毛头),没想到今天网友就把这款刘海名为:泰迪刘海。感觉略萌!连男神都忍不住想摸!看来空气刘海已经out了,这款泰迪刘海你敢尝试吗?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奶酪陷阱女主泰迪刘海怎么弄,赶紧来看看女主同款泰迪刘海教程步骤图吧~

顶着一头棕色卷毛的女主让着实让人联想起毛茸茸的泰迪~

女主的泰迪刘海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有点懒懒的,邋里邋遢的感觉,酱紫的造型很多人的内心的拒绝的,但泰迪刘海就像女主的脸,虽然不是第一眼美,但却越看越顺眼!

浅亚麻的发色既低调又不失时尚,搭配整齐的眉上刘海,让小欧尼不仅显得个性清纯,而且多一份呆萌可爱!

稍稍凌乱的发丝自然散落,微微斜分的刘海和柔顺自然的发丝,十分清新迷人。细碎的发丝和稍带蓬松感的秀发,尽显魅力。让女主在剧中的一切卡哇伊的行为都变得顺理成章起来,可是多亏了泰迪刘海的加持哦~~

而且这样一款立体感十足的空气感刘海造型十分不挑脸型,可以很好地突显精致的五官和脸部轮廓,多一份简单的美。

奶酪陷阱泰迪刘海怎么弄?女主同款泰迪刘海教程步骤图↓

只要有轻巧的夹板就能搞定!

把刘海左夹一下,右夹一下,再用手摆自然就好。

而头发部分,往上夹一下,往下夹一下,打造自然蛋卷头就ok了!

用空气刘海搭配大热的lob头,也同样能够轻松打造出既可爱又成熟的脸庞,搭配干练或可爱造型,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妥妥哒。刘海的凌乱感能够令女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有趣。觉得额头不好看的妹纸们都可以尝试这款刘海,饱满的内卷让额头显得更丰盈,蓬松感不肌理的层次设计让整个人看起来更优雅活力~

想要制造出自然的蓬松感,轻轻打湿头帘,然后用吹风机吹出弧形,这样才会自然好看。自然蓬松又随意的刘海,彰显冷淡、独特个性。不规则边缘、柔软的卷度,给人慵懒自然的感觉,给人无辜、甜美的女孩气息,有点书呆子气,又有点未成熟的诱惑,拥有邻家女孩清纯气质的微卷空气刘海,格外甜美!激起男神的保护欲!

其实除了《奶酪陷阱》这部剧,新上映的韩剧女主齐刷刷的全都留起了这款刘海呢。

这款泰迪刘海确实有种突破常规的观感,敢不敢尝试还是要看你的胆量咯~

不过小编还是那句:主要还是看脸啊……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