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2016年大红唇卷土重来 春日元气红唇妆画法教程

2016.03.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最近时装周一轮又一轮,小编几乎每天都会刷到巴黎时装周的话题,听说红唇和fashion show更配哦。2016年大红唇卷土重来,而这个春天尤其适合用红唇来搭配不同的重点妆容。还没get到红唇妆画法的妹纸,赶快来看看小编分享的春日元气红唇妆画法教程!

最近时装周一轮又一轮,小编几乎每天都会刷到巴黎时装周的话题,听说红唇和fashion show更配哦。2016年大红唇卷土重来,而这个春天尤其适合用红唇来搭配不同的重点妆容。还没get到红唇妆画法的妹纸,赶快来看看小编分享的春日元气红唇妆画法教程!

东方红唇妆

东方的红唇强调唇部的瞬间饱满感,可以使用内浅外深的渐层法。晕染红唇妆造就了经典的东方美。

贤妻良母刘涛在《芈月传》中玩转各种唇色,回到现实中的红唇也同样驾驭的非常完美,优雅、知性、成熟已经无法形容刘涛的美了。

范冰冰也曾在网上晒出自拍,慵懒的造型配红唇竟是如此的合适,而且这抹红唇十分显气色,难道霸道的“武媚娘”又回来了?

虽然Angelababy已为人妻,当少女感依旧是猪,baby就算画上红唇,但依旧无法阻挡可爱的小女人魅力!

高圆圆既有熟女的妩媚,又有少女的可爱,这样一抹红唇,尽显优雅气质!

韩式红唇妆

韩系的咬唇妆大家都广为熟悉,但是韩系的咬唇妆跟红唇妆其实有很大的区别哦~前者是唇部颜色从内到外渐变,而后者则是强调上唇颜色单薄,而下唇颜色丰厚。

93年的IU一出道就火速受到追捧,从邻家女孩到国民妹妹,一直以小清新形象示人的IU如今也找到自己的风格了,将咬唇与大红色相结合,呈现出不一样的小女人风~

而IU的闺蜜亲故,一向清新亮丽的“国民初恋”裴秀智也开始大胆尝试浓妆造型,舍弃一直青睐的甜美系妆容,而选择比较浓墨重彩的复古红唇妆,看上去是不是性感很多?大地色眼妆配上饱满红唇妆,瞬间有小名媛的感觉。

有点小包子脸的UEE(金宥真)在拍摄画报时,也一改以往的风格,换上性感妩媚的妆容,让人眼前一亮!

“小野马”金泫雅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红唇爱好者,深邃烟熏眼妆是她的标志,没有腮红和修容,干净的妆面凸显红唇愈发凸显气质,颠覆以往的性感狂野的感觉,青春可爱的魅力与小女人feel并存!

西方红唇妆

西方红唇强调平实,就是必须先用唇线笔将整个唇部轮廓勾勒清晰,再将其均匀填满。而且还强调上下唇厚度最好一致的。

安妮.海瑟薇的红唇与眼妆的完美搭配,尽管眼妆略显夸张,但是在高调的红唇下,一切都那么的和谐!

陪伴我们长大的《哈利波特》中的童星艾玛.沃森特也换上也红唇妆,帅气的西装造型,散发成熟女人的气息,再次惊艳了众人。

被中国封为“好莱坞四小花旦”的布莱克.莱弗利和阿曼达.塞弗里德,两个金发碧眼的妞,飘逸金发加上性感红唇,极具魅惑的眼神,把小编迷得神魂颠倒的。布莱克.莱弗利真正成为了红毯女王,妆容发型每次都能玩出不同的新花样。

超模出身的阿曼达.塞弗里德,有着一张小娃娃脸十分讨喜,经过几年的蜕变,摆脱当年的稚气,美得愈发自信大方。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