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扒一扒《太阳的后裔》女主宋慧乔同款彩妆品

2016.03.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最近最火的韩剧,不用小编说啦,大家都知道是《太阳的后裔》啦!宋仲基偶吧简直帅炸了!撩妹技能MAX~~而乔妹,一个女星中的战斗肌,35岁了还这么美!不过,看到乔妹20年来还是这么赏心悦目的脸,难道你不想知道她到底用的什么化妆品吗?!好,今天不妨和小编来扒一扒《太阳的后裔》女主宋慧乔同款彩妆品!

最近最火的韩剧,不用小编说啦,大家都知道是《太阳的后裔》啦!宋仲基偶吧简直帅炸了!撩妹技能MAX~~而乔妹,一个女星中的战斗肌,35岁了还这么美!作为一个穷逼,小编觉得这部高颜值的韩剧是史上最难追的了,你们懂的……不过,看到乔妹20年来还是这么赏心悦目的脸,难道你不想知道她到底用的什么化妆品吗?!好,今天不妨和小编来扒一扒《太阳的后裔》女主宋慧乔同款彩妆品!

首先就是乔妹补妆的神器,既然宋慧乔是兰芝的代言人,肯定少不了兰芝的产品。这款气垫也是来自于兰芝。

宋慧乔同款BB霜:兰芝气垫BB霜(美白)

含与“兰芝臻白修护系列”一致的“黑色素清扫”专利科技,有效阻断黑色素,肌肤净透亮白。

而这支乔妹用的口红同样来自于兰芝,是现在风头正劲的双色口红哟!

《太阳的后裔》同款唇膏:兰芝双色立体唇膏(3号太阳色)

这个颜色过度得更加自然,更加贴近于染唇妆的效果,相信即使是直男也是可以接受哦!

大家还记得之前还有一部每天上热搜的韩剧《奶酪陷阱》吧,虽然现在热度没了,但是剧中女主也是在挑战所有妹纸们对韩剧女主的认知,没想到一个单眼皮,头发乱糟糟的妹纸也可以是韩剧女主角呢!

《奶酪陷阱》女主金高银在剧中用的唇釉则是她代言的LABIOTTE 花漾精华水光唇釉

由于这个是新生品牌,所以相关资料少得可怜,目测同款色号应该是这个图片里面左数第三支。

我小时候,乔妹就长这样;我都老了,她还是长这样!到底吃了什么防腐剂啊!

追剧太苦逼,趁着“女神节”,小编决定入手乔妹同款,万一某天真的像韩剧女主那样遇到喜欢的偶吧呢~(醒醒啊喂!)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