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鹿晗演唱会眼妆怎么画?小鹿同款小尾巴眼妆画法教程

2016.03.30 出处:网络 作者:八公举 责任编辑:胡莹莹

前几天,wuli鹿晗的首场个唱人气逆天,又创吉尼斯记录!当晚现场共有1731位鹿饭同时头戴鹿角头饰,创造了新一项吉尼斯纪录【最多人同时戴鹿角头饰】,虽然听起来无聊又牛逼,但这是鹿晗第三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哟~当然,小编关注到的是鹿晗精致到让人自愧不如的眼妆!

鹿晗在演唱会上激动的落泪,感动的看着小鹿萌萌的双眸,萌到心坎里。BUT,小编还看到了鹿晗精致到让人自愧不如的眼妆。

粉紫色头发和眼妆搭配的恰到好处,混血时髦度飙高。眼周用眼影全包围,眼尾晕染开一个“小尾巴”,小鹿这个眼妆造型怎么看都是无可挑剔。

【憋废话!我只想迫不及待的知道小鹿是什么眼妆】

小鹿眼妆=“小尾巴眼妆”

什么是小尾巴眼妆?

①近似全包围眼妆,眼线从眼头一笔拉到眼尾并且上扬。

②眼影层次递进,晕染开以后像毛绒绒的小尾巴。

而且是全包围眼妆和猫眼妆的升!级!版!

像这种特别夸张的全包围+猫眼妆已经过时到远古时代啦!

眼睛小化妆最苦恼,但如果掌握抓住“眼尾”技巧,眼睛瞬间放大还可以自然深邃。

换个美瞳就是混血!淡妆不适合带美瞳,只有“小尾巴眼妆”可以hold住任何颜色美瞳。

哪怕你真的爱淡妆,可以学学她们这样做简化版的小尾巴眼妆↓↓↓

比如宋慧乔和郑爽就是同款眼妆。

根据“小尾巴眼妆”和自己的眼睛形状调试,喜欢浓的就夸张一下,眼睛不够长的“小尾巴”就画大一些,喜欢淡妆的就做简化版。任性!

【“小尾巴眼妆”画这4点时髦度100%!】

看招一:注重层次感

不只是一条眼线把整个眼睛包围,而是用深色眼影沿眼周勾勒并在眼尾晕染上扬。

看招二:上扬的不过分

猫眼妆的眼尾会画的比较明显,但现在更时髦“平拉”式的微微翘起。

看招三:重视眼头提亮

整个眼妆黑漆漆早就不时髦啦!眼头有高光才让眼妆看起来更有灵气,还有有萌萌泪光。

看招四:重视下睫毛

如果睫毛本身够长就可以涂抹睫毛膏更自然些,想要混血感觉强一点就把一簇簇下睫毛贴上,眨眼间都是浪漫剧情。

说了这么多鹿晗“小尾巴”眼妆同款,一直为姑娘们造福利。那么重头戏又来了。

鹿晗的眼妆到底是怎么画的呢?↓↓↓

wuli韬韬也是超会驾驭眼妆的鲜肉boy!↓↓↓

看到这里,猜到你们已经翻出自己的眼影开始尝试了。

不打扰你们。赶紧收藏转发完去化!妆!你看小鹿都会化妆了,身为漂亮女孩子的你们怎么能落后呢?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