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荷田美业总经理陈红慧:从学习开始进步

2007.12.07 出处:温州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荷田美业总经理陈红慧:从学习开始进步
 
    对荷田美业的总经理陈红慧来说,这次做培训是她最“投入”的一次——12月15日,邀请到亚洲最知名的成功学专家、国际级励志行销大师陈安之来温州东南剧院,给她的员工、同行及各界朋友开讲座。

    女人都是爱美的,爱美的女人做起美容的生意,想法就会很多。对于陈红慧而言,都是做化妆品,方向不一样空间也完全不同。从美容院做到化妆品商行,再从商行做到高端的美疗馆,始终打交道的都是消费者。但是在去年,她毅然转变经营思路,直接服务于美容院。对于这次“转变”,陈笑言:“有很多感触,化妆品销售和美容服务做多了,对市场就有了很深入的了解。发现美容市场产品种类繁多,品牌多样化。而温州消费者特有的跟风、盲从的心理,让很多人的皮肤很受伤。”她说,选用不适合的化妆品,用了不适合的美容手段,都会造成问题性皮肤的存在。她认为,做美容行业,只有给客户最适合的,才能最终保证美容效果,这才是美容院长久经营的根本之路。

    就因为一个“长久经营”的想法,陈红慧开始组建荷田美业,做起了国际专业化妆品知名品牌的代理。她提出的“负责任、爱与支持、共赢、廉正”的经营服务价值观,得到了“一清堂”、“经典爱心”、“丽肽”等专业品牌的认可。而与有“专业化妆品劳斯莱斯”之称的“S9”(Stardofbeauty,意为美丽的标准)的合作,更让荷田的业务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与这些品牌的合作,让她有机会将品牌的专业培训引到温州。加上她自己从业多年积累的美容医疗方面的经验,和专业人士的人脉关系,使她在做产品代理的同时,更注重“培训”。受训的都是温州乃至全省各地大大小小的美容院的老板和店长。按照她的想法,只有品牌代理做足了培训的课程,才可以让自己的产品卖给最合适的消费者;美容院只有学习了管理和美容专业的知识,才可以给客户最好的服务。当然,这些培训,一般都只针对有业务往来的美容院。她邀请了美国行为科学学院东方分院的副院长费凡教授、香港生物医学美容学会陶临风秘书长、中国医学美容学会专家唐慧娟、罗丽芬(国际)美容美体机构大陆运营副总欧阳文正等人来温对她的营销团队和客户群体进行培训。她认为,只有一起成长,整个行业才可以健康长久地做下去。而这次邀请全亚洲最顶尖演说家、成功学权威、安之国际教育训练机构总裁陈安之来温,是她培训动作最大的一次。

    据有关报道,陈安之是当今国际上继卡耐基、拿破仑·希尔、安东尼罗宾之后的第四代世界级励志大师。著有畅销书《自己是一座宝藏》、《如何做个赚钱的总裁》、《卖产品不如卖自己》等十余部。

    曾有调查显示,温州一些企业从事各行各业各具优势。但是,在市场推广中,大多数企业依然沉浸于原始的运作模式:如拼价格、比服务、折扣促销以及毫无章法的广告宣传。没有几家企业能从市场运作上脱颖而出,主动以全新的模式制造成功的闪光点,并成为温州的绝对领导品牌。针对这点,陈红慧才下定决心,把陈安之请到温州,让她的同事和同行听一听怎样才可以打造“巅峰成功”。

    记者手记:自身的成功,不如整个行业的成功。在市场纷杂的竞争里,有学习才有进步。一个女企业主的内部培训,无疑暗合创建学习型社会的宗旨。只有学习和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通天大道。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