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图文]风险投资看好美容美发业,杨俊平获500万元投资

2008.07.0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

2008年6月3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第三届赢在中国决赛落下帷幕。其中,以美容美发连锁项目参赛的内蒙古杨氏(国际发型)美容技术学校的校长杨俊平成功获得由软银赛富、IDG等风险投资创设的500万元投资。

 



杨俊平


2008年6月3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第三届赢在中国决赛落下帷幕。其中,以美容美发连锁项目参赛的内蒙古杨氏(国际发型)美容技术学校的校长杨俊平成功获得由软银赛富、IDG等风险投资创设的500万元投资。

这是近年来中国美容美发行业首次获得较大额度的一笔投资。

杨俊平,1973年4月6日出生于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工商管理硕士,民主人士。1995年在呼和浩特市创办内蒙古杨氏(国际发型)美容技术学校;2003年被内蒙古团委等15家单位评为"内蒙古自治区杰出创业青年带头人",当选内蒙古美容美发协会会长;2004年创办内蒙古形象艺术学校;2005年创办呼和浩特大学形象艺术学院(二级学院);2006年获呼和浩特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同年9月被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等10家单位评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

让风投毅然投出500万元,风投看中的不仅是杨俊平个人的能力,更看中了中国美容美发行业蓬勃发展的前景。在中国宏观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化妆品及美容行业在中国得到迅速发展,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预计2008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将达到800亿元左右。

因此,一些先知先觉的风投嗅到了美容美发行业的魅力,如莎莎化妆品、自然美等美容化妆品企业先后都曾获得过不同程度的投资,并且均已成功上市,作为前期的风投自然获得不菲的回报。

同时,一些跟美容化妆品相关的企业也受到资本的青睐。像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这样专门面向美容美发企业提供人才的网站,服务全国160多万家美容美发企业,也频频收到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

美容美发是继房地产、汽车、旅游、电子通讯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其日益散发出的诱人前景,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民间资本、国际资本的进入,资本的推动,美容美发行业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