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font color=#FF0000>美容院开业前的注意事项</font>

2009.08.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万事开头难,美容院的开业期工作纷繁复杂,似乎难以理清头绪。事实上,只要掌握好几个环节,美容院的开业工作也会进行的顺顺当当。

一、开业前的筹备工作要充分

1.前期的市场调查,时间3—5天,方法是要求美容院:

A:制作一份完整的商圈图,标出自己美容院的位置,主要竞争店的分布、综合性住宅、大中型商业区(街),主要干道及标志性建筑。

B:了解竞争店况,制定相应策略及给自己的店定位。包括对手的规模、技术、收费、品牌名、价位、整体服务位置、广宣活动、顾客数量及价层,店面装修装饰等。

2.技导培训工作,内容有:

A:营销模式的宣导。

B:店内美容师的礼仪礼节,服务要求及产品专业知识,技能手法的培训。

C:权益卡销售的技巧,顾客的电话咨询、上门咨询及皮肤检测的强化模拟式训练、店内各项制度化的建立与完善。

3.宣传活动的开展

A:报纸广告宣传——选择当地日报、信息量大、阅读量力的报纸。

①宣传的理由——如开业酬宾(或新加盟)。

②优惠内容——见营销方案。

③特别说明——如开业大抽奖、100%中奖、奖品设置等。

④时间3—5天——附上开张美容院的地址、电话。

B:DM单张的派发

①业务培训DM单张的发放技巧;

②按商圈图2KM范围内,在人流量多的超市,百货大厦、住宅小区派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