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推荐]访院长曲志:泛美泓涵打造整形美容旗舰

2011.01.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泛美泓涵基本上是不打广告的,都是靠口碑传播的。我们做医疗美容整形属于医疗广告的范畴,医疗广告的管理办法中对医疗广告的限定也是非常严格的。

日前,泛美泓涵国际医疗美容整形广州总部总裁曲志携素有“整形神手、修复巨匠”的邓洪军教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曲总透露了泛美泓涵打造美容旗舰的规划,言语间表达出泛美泓涵整形修复手术注重细节,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

记者:曲总近来比较忙吧?

曲总:是的。我们在加速打造美容旗舰,近来全国各地不少有合作意向的生活美容院、医疗美容机构邀请我们提供技术支持,正在紧密洽谈、合作当中。泛美泓涵有信心把中国美容整形市场在技术上的标杆树立起来。

记者:之前我们美容门户网跟泛美泓涵有过合作,也对泛美泓涵有一定的了解,能够跟大家再次介绍一下泛美泓涵的优势和特色吗?

曲总:泛美泓涵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专家的审美和专家的技术上。我相信每一位求美者肯定要安全第一,美丽第二,如果一个专家没有生物医学基础,甚至没有对生物医学基础的边缘科学的了解,没有一个多年的临床经验的积累,对审美没有一个概念,甚至是没有一个欣赏的水准,不会因人而异地去设计,我相信这个专家的美容整形手术一定是做不好的,泛美泓涵的专家在这个方面恰恰是他们的强项,从大量的临床实践,从多年向我们求美客人当中,做了大量的失败手术的修复。

随着中国整形美容市场的日渐活跃,当然在这个市场里也存在一些良莠不齐的水平,给很多求美者带来了痛苦,这个痛苦是双重的,一个是精神上的,一个是经济上的,泛美泓涵也会施出援手,在大量的个别案例中,泛美泓涵都是免费帮助修复的,如果今天通过公众平台把我们这个信息传播出去,如果你们对修复不满意,你们就可以依托泛美泓涵的技术和平台,来解决我们整形失败手术不满意的情况。你们的困惑都能得到专家很好的解答和技术的实施,以及你的美丽升级!

记者:泛美泓涵是通过什么方式去推广你们的这种理念,让更多需要整形或者需要修复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你们一流的技术?

曲总:泛美泓涵基本上是不打广告的,都是靠口碑传播的。我们做医疗美容整形属于医疗广告的范畴,医疗广告的管理办法中对医疗广告的限定也是非常严格的,如果想打广告的话一定要对这个医疗管理办法进行突破,我们认为作为一个行业的标杆,如果带头去做这件事情的话,我觉得有悖于我们泛美泓涵的宗旨。我们还是听党的话,听国家的话,为人民的美丽负责。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