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卡莱雅:找准定位,强势亮剑

2011.04.28 出处:精品日化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卡莱雅营销总监、卡莱雅狼性团队训练师等等一系列的头衔;哲学系论理学专业毕业,擅长营销策划、企业内训,公众演说,他用实力说话;化妆品专业、日化、洗护13年实战经验,他信奉实战才出真知;他就是法国卡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爱洁化妆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邵海波。

—专访广州爱洁化妆品有限公司 邵海波

卡莱雅营销总监、卡莱雅狼性团队训练师等等一系列的头衔;哲学系论理学专业毕业,擅长营销策划、企业内训,公众演说,他用实力说话;化妆品专业、日化、洗护13年实战经验,他信奉实战才出真知;他就是法国卡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爱洁化妆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邵海波。

追求美丽,品质说话

卡莱雅(KAREAL)早于20世纪40年代末,在法国诞生。当初,染发在法国开始盛行,许多渴望美丽的人开始追求这一时尚风向,随心所欲改变头发的颜色,充分展现了个性的魅力。

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原本秀丽柔韧的头发,却受到了无可避免的伤害。染发过程中大量的碱性物质进入毛囊中,破坏了原有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染后的头发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和弹性,因此急需具有卓越修复功效的护理发质产品。

面对受损头发护理的迫切需求,专注于头发、头皮养护原理的卡莱雅研究中心,基于坚持自然的规律和科学的理念,从神奇的大自然中汲取研制灵感,研发出了能令秀发保持柔软鲜亮的系列产品。在获得一致推崇之后,继续研发植物类头发护理产品,首次创造出了养护头发和头皮的植物护理系列,从此,以KAREAL命名的护发品牌诞生。

卡莱雅坚持以品质说话,产品使用天然生物性原料,原料在卡莱雅指定的亚洲农场种植,并不用化肥,确保原料品质的安全和稳定性。并且,每一瓶产品中以植物花水作为基底水,取代传统的过滤水。

卡莱雅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力量,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独立的研发部门,严格遵循原料采集筛选——配方体系研究——微生物检测——安全性评估——功能性评估的流程。卡莱雅产品上市前,配方均经过三年以上严格测试,极大程度的避免了产品的非安全性及过敏因素。

2008年,卡莱雅亚洲事业部根基香港,将欧洲经典护发理念与亚洲美容美发文化完美结合,掀起行业风云;2009年,卡莱雅凭借集团雄厚实力,进入中国大陆,并于广州设立中国营销总部,同时在尖端科技开发区建立了先进的现代化工厂;2010年,卡莱雅针对秀发严重物理化学损伤,重磅推出卡莱雅高端发质美发护发系列。

定位专营店终端,走中高端洗护发品牌路线

邵海波表示,品牌引进之初,并没有急着上市,因为卡莱雅在中国需要精确的市场定位和精湛的技术定位,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及不同发质消费群体的需求。于是,他们的团队充分调研了全国六大区域的风土人情,以及当地的水质和消费者的发质。

经过一年的筹备,于2010年8月隆重登陆国内A、B类终端日化精品店。卡莱雅以“瞬亮修护抛光精华乳”为突破口,锁定中高层次消费群体,开始以高端价位,涵盖防脱、去屑、控油、柔顺、营养、修护等六大主打功效出击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