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陈焕然:国内80%以上的变性手术都是我做的

2011.08.25 出处:21世纪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我想成为中国第一个实施换脸手术的医生,这是肯定的,但由于受很多条件的限制不一定能成功。因为一个医生做到一定的级别还有挑战自我。

我想成为中国第一个实施换脸手术的医生,这是肯定的,但由于受很多条件的限制不一定能成功。因为一个医生做到一定的级别还有挑战自我。

等技术发达了,我想将来有可能出现像美国电影《夺面双雄》里那样,把人的脸换过来,连自己亲人,爱人都认不出来。

我以前就犯过这个错误,有一个女的找过我整容,做了三个地方,已经看不出来了,后来公安局找我说,这是一个金融诈骗犯。

我做了200多台变性手术,国内80%以上都是我做的。每年有两千个人找我做变性手术,被我选中的只有几个人,比考北大、清华还难。

我们做完了很多男变女手术,有38个都结婚了,其中有结婚10多年,她们的老公都不会发现她们是变性过来的。

做变性手术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伤害,曾经都让我放弃这个事业。我准备把变性手术交班给那些需要改变或者已经改变性别的医生去做,我已经找了两个。

职业的原因,让我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性的表达方面很淡薄,看到再美的女孩,如果衣服穿的很少,有一些不完美的缺陷的话,我第一的反应叫我的学生拿刀,在什么样的地方下刀更合适。

在我内心里面对性别没有太多的概念了,我曾经尝试交过几个男朋友,看看我的性取向,看看男人是不是对我更合适一些呢。结果我失败了。

我每年3.15不能参加手术的,说我是最大的造假分子,造假人,我造了这么多假人会不会引起法律纠纷?

开心跟痛苦一样多,我经常想改行,我去北大做一个哲学博士,或者是研究命理学,我见过太多的人,我希望把这些解析出来,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困惑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