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美甲创业者必看:做好三步让你轻松开美甲店

2011.08.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随着美容艺术的兴起,开一家美甲店已成为众多女性创业者的首选。小编整理了做好三步让你轻松开美甲店,供美甲创业者参考。

随着美容艺术的兴起,开一家美甲店已成为众多女性创业者的首选。小编整理了做好三步让你轻松开美甲店,供美甲创业者参考。

1、美甲店选址

美甲店选址非常重要,也是影响会到美甲店经营成败的关键所在。美甲店应当选在中高级百货商场、商业步行街或高级写字楼(高级社区)的底商。

2、美甲技术培训

美甲技术培训需要2至3名经过专业美甲培训的技师,最好创业者就经受过这样的培训。只有专业的培训才能为顾客提供专业化的高水平服务。这是支店之本。假如你没有美甲技术,可以在国内较好的美甲培训学校学习20天,或者跟随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半个月左右,再经过10天左右的实习,你就可以掌握美甲基本技能和本行业经营的一些专门技巧。

3、美甲店的装修

你的美甲店不一定很大,但是一定要有特色,有自己的性格。异域的风情图片、浪漫的竹林小桥、优雅的背景音乐、别致的工作桌椅都可以营造出良好的氛围。与此同时,专业的美甲店,一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使用合格的设备和美甲工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