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图文]创业者帮手:蒙牛创始人牛根生经典创业语录集锦

2011.10.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牛根生的创业语录都很有哲理,相信可以给创业者一些启迪和帮助。小编整理了蒙牛创始人牛根生经典创业语录,供创业者参考。

牛根生的创业语录都很有哲理,相信可以给创业者一些启迪和帮助。小编整理了蒙牛创始人牛根生经典创业语录,供创业者参考。

1、好心态才有好状态。

2、小胜凭智,大胜靠德。

3、看别人不顺眼,首先是自己修养不够。

4、从最不满意的客户身上,学到的东西最多。

5、一个产品,抓眼球,揪耳朵,都不如暖人心。

6、从无到有,是件快乐的事。而从有到无,同样是种快感。

7、听不到奉承的人是一种幸运,听不到批评的人却是一种危险。

8、有干劲,你就洒下汗水;有知识,你就献出智慧;二者都不具备,请你让出岗位。

9、一个人智力有问题,是次品;一个人灵魂有问题,就是危险品,经营人心就是经营事业。

10、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情,只要你把它做透了,做成专家,你就能够为自己创造成功的机会。

11、世界上没有傻子。今天你可以剥夺别人的利益,明天也可以继续剥夺,但后天你将得到一颗苦瓜。

12、想赢个三回两回,三年五年,有点智商就行;想做个百年老店,想一辈子赢,没有德商绝对不行。

13、世界上的思想比星星多,观点比人口密,一旦作了选择,就有了凝聚点,有了向心力,有了主心骨。

14、同样的设备,同样的原料,同样的人,在不同的企业发挥的效力是不同的,因为各个企业的文化不同。

15、动摇就是最大的失败,你想失败就动摇,动摇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失败,而如果不动摇,则有两种结果,一种是失败,还有一种是成功。”

16、首先要把人做好。如果人做不好,做的就不是人事。企业家把人做好的三个条件:第一,理解人性。第二,做总裁得有眼光。第三,胆量,总裁的‘裁’需要胆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